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西安联合信息到底怎么样?我最近去面试了!忽然感觉真的有点不靠谱,您能详细的给我说说吗?

西安联合信息到底怎么样?我最近去面试了!忽然感觉真的有点不靠谱,您能详细的给我说说吗?

西安 合信plc培训
2021-03-24
最佳答案

守护

来源于网络

不太好,建议不去。我从事java软件开发,工资低,各种。我在那里实习到今年6月,当我有了文凭,我可以成为一名全职员工。结果因为各种原因,我说要等到10点多。到时候你不主动就没人照顾你了。果断辞职出来了

2021/3/24 20:26:59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守护梦

来源于网络

在忽悠人。他想让你招生吗?招了三个学生,他就让你进学校。没有面试,也没有复习。你说这不是忽悠人,还不如另找工作~

2021/3/25 20:27:31

守护唔心

来源于网络

没有好的移民,只有好的移民项目。

多走走,多比较项目。移民在宣传自己项目的同时,还是会在不损害自身利益的情况下,教给你一些识别方法。如果你在所长,聚集,积累经验,睁大眼睛,你一定会找到好项目。别听傻瓜的。

2021/3/28 20:27:30

西安合信plc面授品牌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

德技兼备、全面发展

西安塔罗斯机器人培训

西安塔罗斯机器人培训

未来已经到来,改变正在开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