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苏州有c++培训班吗

苏州有c++培训班吗

苏州 C++培训
2021-03-23
最佳答案

yerenyao

来源于网络

在英语学习很难。培训机构非常昂贵,也不太实用。自学也可以。先自学,再看能不能入门。入门就是训练。在这里,我建议你可以在网上买一些相关的视频教程来学习。因为视频学习更加系统生动。尽量不要去视频网站找视频教程,因为很难找到一整套视频。如果你只在这里学习,你可能会更加迷茫,因为现在你只是在做入门学习,我建议你不用去参加培训班,因为费用太高,时间固定,影响了你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其实培训机构一般都只是一群人在教室里看视频学习。怎么就不想买视频教程学习,还可以加一些小组或者交换学习的房间,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进步,里面应该有一些分享的学习资料。搞技术开发是需要耐心和毅力的,只要努力,就能学到东西。

2021/3/23 20:46:0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琦琦MG

来源于网络

是的。基本提供软件培训的都会有C培训,因为C现在排在java之后,用的人第二多.

其实培训班挺好的。推荐你入职,最后还要面试,自己笔试。想学C,可以自学.培训只是基础。我参加过培训.这简直是浪费时间和金钱.但是当你进入时,门槛会降低。

2021/3/24 20:45:32

苏州C++面授品牌

苏州博为峰

苏州博为峰

中国IT职业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

苏州达内教育

苏州达内教育

诚信、创新、开放、合作

苏州小码王

苏州小码王

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