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上海拓展训练哪家较好?

上海拓展训练哪家较好?

上海 拓展训练
2021-03-22
最佳答案

南京动态

来源于网络

有大量的拓展训练和户外体验式培训机构。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有2100家,有什么诀窍可以选择自己的拓展训练吗?遵循什么标准?建议你选择考虑几点:第*,口碑好坏。口碑很重要,比广告可信度高。所以有条件的话,先问问这家培训的口碑,一定要先选择口碑好的培训机构。如果你对这个行业一无所知,可以咨询一下对体验式培训行业比较熟悉的人。二是销售人员的素质水平。开发培训机构的销售人员是第*个接触客户的。这些接触到客户的人能否准确理解客户想要什么,直接影响到他们的选择。客户经常反映,在与培训机构的项目经理交谈时,他们关心的是得到的是信息还是知识。其实包括一些拓展培训机构的项目经理,他们也给客户可能只是信息。客户更喜欢由专业销售人员指导。客户认为与销售人员交谈会提高自己。现在客户更看重这些。第三,培训师的专业水平。当教练为客户提供服务时,可以看出他们的专业水平。比如高空先挑哪把锁,先挂哪把锁,这些不规则的细节会立刻引起客户的怀疑。培训机构的承诺能否在培训中表达出来,是客户可以直接感受到的。培训师的专业素质也体现在事故能否立即得到纠正,培训能否顺利进行。第四,培训体系是否完善。南京众人星发展的赵鑫,经理说,在这个行业里,互相转让培训师是很常见的。在这种情况下,一般很难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如果培训师在参加培训班之前不熟悉场地和设备,可能会存在很多隐患。有培训机构临时聘请培训师,因为被学员批评而拒之门外,甚至忽略了其他班级。第五,看售后服务。客户更想要的是培训机构的后期服务,他们想要的是培训机构能不能主动跟进,培训后回访。薛宾认为,培训机构越来越多,行业竞争激烈,我们不会再给每个人犯错的机会。再强的组织,不进则退,出了差错甚至可能会输。因此,除了不断改进自己的产品,尽可能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外,越是处于市场发展阶段,越需要组织有意识地进行内部整合,使自己具备在市场中竞争和战斗的能力。

2021/3/22 8:51:3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南京墨水心

来源于网络

上海天演发展培训不错,我们和他们合作了很久。每次内容新颖丰富,教练也很专业幽默。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严格的精神训练,更是让我们团队和谐的一个因素。

2021/3/25 8:52:12

上海拓展训练面授品牌

華奥博纳(上海)体验教育

華奥博纳(上海)体验教育

从事军事拓展培训三年以上,户外运动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上海风向标拓展培训

风向标拓展沙盘研究院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IT研究院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IT研究院

饮水思源,创新无限

惠德培训机构

惠德培训机构

惠德培训--客户关系管理培训专家

上海锐希拓展培训

上海锐希拓展培训

拥有大批的资深讲师,专业拓展教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