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想考企业培训师资格证,不知道哪里可以学的到 ,或者报过的!

我想考企业培训师资格证,不知道哪里可以学的到 ,或者报过的!

企业师培训
2021-03-21
最佳答案

离开你六十年

来源于网络

去当地考试中心咨询,或者访问当地考试中心的网站。#-q-# 山东省企业培训师资格认证培训体系基于国际培训标准,参照“英国\" 剑桥大学国际培训师课程”体系,采用澳大利亚国家培训局、美国培训发展协会等国际较前沿的课程精华和培训模式。培训教师由国际或国家认证的高级实训教练和专家组成。目前已成功用于中国银行, 胜利油田、兖矿集团、济南铁路局、山东电力、重汽集团、中烟集团、山东核电、莱芜钢铁、聊城百货、名嘉房地产、日照港集团、新华医药、经过培训的培训师在培训理念、专业理念、专业技能、专业能力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得到了单位和学生的广泛和好评。[课程特点]1.素质能力评价,小班教学,理论阐述,加强实战;2.现场演练、个人咨询、工具应用、小组管理;3.国际化、标准化、结构化,要点突出,脉络清晰;4.教学与演示、案例与讨论、视频与评论紧密结合;5.课后半年,剑桥国际培训师课程学习和大规模运营跟踪强化实践,全面成就优秀培训师。[课程内容]模块1培训概述1.培训的相关概念2.培训师的角色认知和职业素养3.培训师的能力模型及培养模块二确认培训需求1.培训需求分析的对象、方法、内容和步骤2.需求确认的培训技巧和工作流程模块3课程设计技能1.课程设计的原则和步骤2.编写培训材料和学员手册的艺术4.培训资源的匹配与优化5.培训环境的设计和学习氛围的营造6.培训评估设计实施模块4培训1.备课,上台,演讲,控场,如何上好一堂课2.培训师的职业形象和礼仪3.课堂互动技巧和指导技巧4.美化和塑造声音模块5培训质量评估1.四级培训评估模型2.评估流程和步骤3.评价内容、评价标准和评价工具的设计4.培训师的职业发展和行动计划[竣工和证书]培训考试合格者将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授予《山东省企业培训师资格证书》,并纳入“山东省 and 师资人才库”,作为其聘任、聘任和评价职务,专业技术职务的重要依据和执业资格,同时获得各级各类职业院校和企业的教学资格。

2021/3/21 8:54:23

企业师面授品牌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重庆思训家口才培训

我们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上海启能智库管理培训

上海启能智库管理培训

学员现场问题解决,学员自主开发课程现场点评,互动研讨

成都方普培训

成都方普培训

方普是一家致力于大中小企业标准化体系创新服务的管理顾问公司

杭州方普培训

杭州方普培训

方普是一家致力于大中小企业标准化体系创新服务的管理顾问公司

重庆同呈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同呈职业培训学校

打造一体化的综合性文化教育集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