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福州哪里有学PLC的,不要只是理论的,要有设备设施

福州哪里有学PLC的,不要只是理论的,要有设备设施

福州 PLC培训
2021-03-19
最佳答案

花样巴黎

来源于网络

想学PLC?请耐心看完~会有收获的哈工大视频可以,入门也可以。我给你介绍一些经验。满意的请收下!PLC不难学。PLC是一线工程技术人员的利器。只要有电工基础,就好学建议先看《电机和电气控制》。较好找个工厂实习。结合日常工作,找个老电工带你。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大约需要3-4个月找一个PLC数据如松下, 三菱欧姆龙,日语较适合入门。这取决于贵使用的产品类型这个阶段的学习是痛苦的,可能会有很多问题。这个时候可以去社会上参加一个PLC培训班,带着问题学习,效果很好。入门之后,找一些工程案例,多看多思考!注意循序渐进的学习,不要着急,慢慢来,坚持理论学习和工厂实践相结合坚持一年左右,就会有收获。最后强调,要想深入学习,必须坚持理论学习和工厂实践相结合。关起门来看书没有效果。

2021/3/19 15:34:3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花样盈盈

来源于网络

上海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2021/3/21 15:34:26

福州PLC面授品牌

福州优路教育

福州优路教育

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等培训

福州术成自动化培训

福州术成自动化培训

集PLC编程培训、自动化设备研发、工控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