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河南郑州托福考试培训学校

河南郑州托福考试培训学校

郑州 TOEFL托福培训
2020-12-22
最佳答案

安藤有希子

来源于网络

我觉得如果准备托福考试最好去郑州大华雅思复试学校的托福考试培训班。这门课真的可以让你以高分通过托福考试。因为我想去美国,所以我必须考托福。一开始,我是自学的。感觉自己很棒,没必要参加培训班。结果是我考了一次,不理想;后来去上海读了一个托福2113班,又考了一次,还是不理想。然后回到郑州,被推荐到大华,的托福班,那是一所来自裕鸿国际的学校,位于紫荆山路易市的莲花对面。首先,老师的装备很好。听、说、读、写四位老师各有千秋。真5261很负责,教学很实用;另外学校制度也很到位,学起来感觉真的很好,真的学到了很多。从哪里真正体会到了学习,4102还是体会到了托福的一些精髓,学习之后复习了半个月,又考了托福。果然考了100多,感觉很成功!大华雅思1653 托福班真好!不服!

2020/12/22 14:43:42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安提奥

来源于网络

大华, 郑州雅思托福班最好,强烈推荐!我就是一个真实的例子。我的托福得分是111。在我去大华,之前,我在托福学习。那里有两所学校,我在北京学习。我参加了三次考试,但是我没有考75分。后来也是同学推荐来大华,大华的托福班不大,但是基本都是小班,但是课程质量确实不错,老师也挺专业的,很优秀。学校的学习氛围很浓,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甚至颠覆了我以前的学习理念。感觉自己的学习有条理,有力量,有效果。参加托福考试后,我得了111分,这是我以前不敢想的。在这里,我真的要感谢大华和大华托福系的老师们,如果你们向托福,学习,我强烈推荐在大华,进行的托福培训,这种培训非常强大和有效!

2020/12/25 14:44:25

郑州TOEFL托福面授品牌

郑州立德教育雅思︱托福︱留学

郑州立德教育雅思︱托福︱留学

留学语言培训一站式服务专家!

郑州学为贵教育

郑州学为贵教育

考前预测,针对性指导,精品班型,量身打造

郑州金水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郑州金水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权威官方教育机构 专注出国语言23载

郑州大洋雅思

郑州大洋雅思

致力雅思托福培训、英语学术研究、出国口语、考试分析

郑州英路留学

郑州英路留学

权威认证,用心做的留学事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