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想考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东莞有考点吗?

想考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东莞有考点吗?

东莞 教师资格证培训
2021-03-19
最佳答案

好酒不溅

来源于网络

我们这边是考点,我们提供的是全国汉办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国家职业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和国际认证协会的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书是先进的联合考试机构。两证承诺一站式就业,帮你照顾后顾之忧!作为汉语,先进合法的外籍教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国家人社部证书是外籍教师在汉语,就业和晋升的重要证书,也可以提高他们的综合竞争力。大学生、失业人员和在职人员可以来这里报名参加汉语的教师培训和汉语的教师资格考试并获得证书。

2021/3/19 10:08:4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好利好

来源于网络

东莞东城, 岭南培训中心有这个考试,是ica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你可以去那里看看!

2021/3/22 10:08:32

东莞教师资格证面授品牌

东莞学真教育

东莞学真教育

10年教育好口碑品牌

东莞优路教育

东莞优路教育

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等领域辅导培训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东莞德立教育

东莞德立教育

厚德立身 提升强我

东莞市石碣振华电脑职业培训

东莞市石碣振华电脑职业培训

正规、合法的成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东莞世图教育

东莞世图教育

广大学员心目中的诚信办学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