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想问下, 我今年考了了320分,想复读报考艺术类院校,西安哪个艺术培训学校好呢? 求助

我想问下, 我今年考了了320分,想复读报考艺术类院校,西安哪个艺术培训学校好呢? 求助

西安 艺术硕士培训
2021-03-18
最佳答案

疯了的列车员

来源于网络

获奖:实行一人一套教学方法,配备美院高级骨干教师,广广中学等学校向各大美术院校派出数百名学生,其作品在各大权威美术书籍、报纸上发表。我们学校还设立了广播,以主办艺术活动,如西安启璐艺术学校,艺术培训工作室和艺术家的联合展览。更好的保证学生能在同一个课时内快速、大力升级达到各高校的艺考标准。他们为第四十四中学和兰州建立了优秀的工作室美术高考班专业课成立!),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培训。东方美术高中专业老师:考前素描:零基础、零基础10人精品班班级制 西安启璐艺术学校,艺术培训工作室,曾为44中、东方美术高中、汉光中学培养过100名学生。现在,在西安和兰州建立了优秀的工作室,分大小班授课。美术高考班专业课设置:素描、色彩、素描等。专业课教师:实行一人一套教学方法,全程由我校校长授课(校长有20年美术高考培训教学实践经验,作品在各大权威美术书报刊发表,参加过艺术家联展等美术活动,获奖无数!),然后配备美院高级骨干教师。实时、、全面的双优教学质量保障,更好的保证学生在同课时快速、高能提到各高校艺考标准。课程体系:零基础合同和零基础10人精品班此外,我们学校还提供播音主持和学前教育的专业知识培训。

2021/3/18 18:02:2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疯女孩yu

来源于网络

我也是艺术考生

艺考是捷径,也是绝境。想考艺考,一定要做好复读的准备。与文化测试相比,艺术测试要简单得多,但同时其不稳定性也大大增加。美术考试没有文化考试那么清晰,其中主观因素占了很大比重。

建议如果文化可以考两门,那就不要考艺考了。

中央音乐学院是中国较高的音乐机构。上这个学校,不仅要有过硬的基本功,还要有更高的天赋。你基础好,剩下的就看你对艺术的感受了。

以北京为例,小提琴教学一般需要120~150元/小时

2021/3/21 18:02:29

西安艺术硕士面授品牌

西安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西安新东方考研四六级

新东方,老师好!

西安学府考研

西安学府考研

“十年专注,只做考研”,因为专业,所以深受万千考研学子信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