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这边的ITIL认证培训机构哪个比较好一点?

广州这边的ITIL认证培训机构哪个比较好一点?

广州 计算机技术培训
2021-03-17
最佳答案

大M媛媛

来源于网络

你可以在中智慧聚,选择在线课程,而不用四处奔波或担心通过率。

2021/3/17 16:14:2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大person

来源于网络

itil基础证书(it服务管理):itsm中的itil基础证书,即itil基础证书,是针对任何想了解it服务管理理念的人,其主要目的是保证认证人员从专业角度了解itil的基本知识体系和技术术语。Itil基础是获得另外两个证书的基础和入口。考生要求:考生参加itil基础考试没有特殊要求。只要从事it服务管理,具备it服务的基本理论知识,就可以参加itil认证培训和资格考试。考试形式:itil基础认证考试有40道选择题,需在1小时内完成。对于itil基础考试,考生只要达到65分或以上(即40道题中至少有26道答对),就可以通过考试并获得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IL基础证书。itSM (IT服务管理)执业证书:ITIL执业者(itSM执业证书)认证针对从事IT服务管理特定流程的专业人员,要求其具备一定的实践经验。获得该证书的人员可以深入相关管理流程领域,负责流程设计、操作等关键工作。对于it服务管理的具体流程,考生可以选择从业者认证的九种考试中的任意一种作为自己的专业认证。考生要求:参加两个权威机构(exin或iseb)授权的itil认证培训机构的培训,并在认证培训课程评估中取得合格成绩;至少5年it工作经验,2年it服务管理经验;在itsm证书资格中拥有itil基础证书。考试形式:itil从业者考试2小时完成,由选择题和题型组成。itsm (it服务管理)中的经理证书:itsm认证中的经理证书针对的是高级别的it服务管理专业人员,尤其是那些负责itil实施或为itil实施提供建议的顾问(如it服务管理经理和it服务管理顾问)。该认证要求认证对象在广度和深度上对itil有足够的理解和相关经验。考生要求:参加两个权威机构(exin或iseb)授权的itil认证培训机构的培训,并在认证培训课程评估中取得合格成绩;至少5年it工作经验,2年it服务管理经验;在itsm证书资格中拥有itil基础证书。考试形式:itil服务经理认证笔试分两部分:试卷一是服务支持;第二张试卷是服务交付;考试前,考生会得到一个案例描述。60%的考题都是围绕这个案例进行的。每个部分有5个开放式的强制性问题和答案,以论文的形式。两份论文都要求在3小时内完成;对于来自非英语国家的考生,申请的考试时间可延长至3.5小时。

2021/3/19 16:15:18

广州计算机技术面授品牌

广州博为峰

广州博为峰

中国IT职业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

广州千锋教育

广州千锋教育

初心至善匠心育人

广州达内教育

广州达内教育

高端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广州家和家政职业培训

广州家和家政职业培训

致力于打造国内家政平台化

广州中教文化

广州中教文化

以科学的发展理念,竭力追求卓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