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玺鲲、中星、腾科、东方标准、WOLF等培训CCNP怎么样~?

广州玺鲲、中星、腾科、东方标准、WOLF等培训CCNP怎么样~?

广州 CCNP培训
2021-03-17
最佳答案

矬星矢

来源于网络

说实话,你说了这么多,我只听说过WOLF.培训CCNP各地都一样,只要不太差,培训机构效果都一样,就是20天左右的课程,上午理论课,下午做实验。WOLF的质量肯定是公认较好的,训练NP好像也要三个月,但是成本很高。不值得。我劝LZ不要训练,自学,训练出来的NP基本都是。培训加考试近万。如果你考个更好的NP,可以拿到一个普通工薪阶层的工资。他们大多数人呆在家里.NP可以学,但是考试不是必须的。你去各大IT认证考试。大部分留在家里,有的做网吧,有的考公务员。真正能做项目管理的很少。当然我也不知道你的情况。如果你有相关工作经验,你想去更高的地方。NP甚至IE对你都有帮助,但如果你是在校学生或者想在其他行业朝这个方向发展,我劝你还是不要走这条路。很拥挤,很无奈,很难过~~~

2021/3/17 15:5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