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青岛哪里有学手风琴的地方,不用很专业,只要能教的差不多就行..

青岛哪里有学手风琴的地方,不用很专业,只要能教的差不多就行..

青岛 手风琴培训
2020-12-07
最佳答案

有故事的人

来源于网络

青岛的歌午剧院可以通过在网上搜索柴文滨找到答案。

2020/12/7 17:29:39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有号么

来源于网络

评论键盘或者巴扬说键盘的排列不科学真的是个难题?但这种排列方式在钢琴、管风琴、管风琴、电子琴、手风琴中已经使用了很多年。实践证明,这种编排方式一直得到音乐家的认可。从感觉上来说,键盘手风琴相当于弹钢琴的键盘,在指法和技法上与钢琴相似。巴扬在技术上更接近一些西方管乐器,如单簧管、双簧管和萨克斯(演奏这些乐器时,手指在音孔和按钮之间活动)。因此,学习过这些管乐器的人更容易接受巴扬按钮排列。我觉得巴扬的发明也是受这些西洋管乐器演奏习惯的影响。自从手风琴发明以来,键钮琴和键盘琴几乎一直并行发展,谁也没有取代谁。音乐家根据个人爱好选择键盘或巴扬。所以在这个问题上区分孰优孰劣是没有意义的。巴扬纽扣的排列很有意思。自然半音阶从左上方到右下方(B系统)或从右上方到左下方(C系统)按三排的顺序排列,因此在巴扬上玩自然半音阶很容易,初学者经过短暂的训练就可以玩,指法简单2、3、4、2、3、4。然而,在键盘上弹奏半音阶并不容易。因为键盘是按照C键自然音阶(白键)加黑键设计的,所以在键盘上玩C键自然音阶更容易(随便点一下)。

2020/12/14 17:30:02

青岛手风琴面授品牌

解放军黄岛钢琴手风琴

解放军黄岛钢琴手风琴

重视培养学生兴趣,部队教学方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