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在青岛有什么好的学武术、散打和健身的地方?

在青岛有什么好的学武术、散打和健身的地方?

青岛 武术培训
2021-03-14
最佳答案

尹锐哲

来源于网络

迈凯达不错~ 在青岛有很多分店~ ~打114根据个人情况问~ ~ ~我也是青岛,人但是没练过~ ~刚听朋友说不错~

2021/3/14 20:50:3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尹香武

来源于网络

你的问题是错的!武术套路较开始是用各种方法攻敌弱点,现在已经被人们的审美做成套路了。散打就是得分,打硬地。如果没有规则,中华武术是不可战胜的,因为有太多的攻击方法。

事实上,中国有很多高层人士可以打出超过1000公斤的拳。只是我们太执着于外国的东西,而忘记了中国人自己的东西。我们无能为力。谁会让他们好好宣传呢?

话又说回来,这个训练计划不一定非要搞清楚怎么办,主要从几个方面来说,一个力度和速度,第二个慢呼吸(这个很重要),第三个精神集中(也就是控制眨眼的时间)把身体集中起来,第四个是假设敌人,也就是像武侠里的某人一样叫无名小卒,最后也是较重要的一个就是打开各个关节,减少动力传递的损失。

你要是学习的话,推荐给你青岛弘扬武术会馆,建议你多去了解了解。

2021/3/17 20:50:53

青岛武术面授品牌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青岛弘扬武术会馆

馆主具有散打一级武士,跆拳道竞技黑带,一级裁判员的资质

青岛东华武术俱乐部

青岛东华武术俱乐部

专业、系统、国际前沿的课程理念,崇文尚武,文武并重,全面发展

青岛圣和武学馆

青岛圣和武学馆

快乐 自信 活力 健康 ,校园防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