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宁波夏令营新通国际做得怎么样?

宁波夏令营新通国际做得怎么样?

宁波 冬夏令营
2021-03-14
最佳答案

薛蟠烤串

来源于网络

前年参加的新通国际夏令营,一般早上在当地学校上ESL课程,下午玩,晚上住学生宿舍。在过去的20天里,我参观了美国,东西海岸的十所学校,都是哈佛,耶鲁和普林斯顿。我还去了哈佛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听他们的教授谈论这些著名学校的文化和申请的情况。学生如果有准备材料,也可以现场采访,和各国学生一起做过很多活动。他们的高中毕业舞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和电影里一模一样。我们的一个成员还和他们学校的舞王竞争MJ的机械舞。可能是我太累了,玩不下去了。第二天感冒了。整天带领团队的老师都在我身边。他们告诉我不要玩得太累而不能吃药。睡觉前,我特意跑去量了量体温。第二天,我感冒好了,她也放心了。本来对出国留学犹豫不决。当我游学回来时,我决定去美国学习。留学氛围真的很好,而且是在新通举办的,游学经历给我加分不少。上个月我还收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真的很感谢新通的老师PS:我同学去英国了,回来说要去BBS逛逛,还模拟成小记者采访名人。轮到她时,一张有名的嘴经过,她趁机采访了他。来自英国的英语说得很好,带有标准的伦敦口音。

2021/3/14 13:05:23

宁波冬夏令营面授品牌

宁波战龙特训

宁波战龙特训

主要从事体育体育运动组织、企业团建、青少年各项体育培训。

宁波首尔韩语

宁波首尔韩语

课程介绍:零起点韩语初级,中级韩语,高级韩语,超高级韩语,全日制等

宁波正雅教育新加坡留学

宁波正雅教育新加坡留学

秉承新加坡教学理念,因材施教,为孩子量身定制学习方案

宁波精一体育

宁波精一体育

全面提升孩子和家长的核心素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