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宁波化妆学校哪家较好?

宁波化妆学校哪家较好?

宁波 化妆培训
2021-03-14
最佳答案

馨火相传

来源于网络

我的朋友在尚野学习。今天,我参加了期末考试。我去过他们学校,环境不错。听说他们已经找到好工作了,应该挺好的。尚野, 宁波,相当不错,可以说是较好的了。

2021/3/14 10:18:55

其他答案

(4条答案)

馨梦blog

来源于网络

宁波晶都美容师培训学校。课程有时包括水晶妆、梦幻妆、新娘婚礼妆、古代美妆、老年妆、数码摄影妆、各种发型和假发造型等。国家美容师资格证考试合格后即可颁发。

2021/3/15 10:18:33

馨鑫相曦8837

来源于网络

化妆学校没有较好也没有较坏。其实你现在去哪里都可以学技术,只是看你学的技术能不能比普通地方更精通,是否适合去外面,毕业后能不能去外面做专业美容师而不是助理。

我觉得学化妆的时间大概三四个月,不要太长,太长,很多都是重复的。因为要去外面练,在学校的时候,因为是同学化妆,压力不会太大,出去的时候面对的是客人,不会一样。

化妆工作需要实际工作经验才能就业。所以,在学校学习时间长了,就需要在外面重新开始。除非你想在湖南冰山名人化妆学校教点对点,否则出去会更容易就业。不过学习时间不要太长,因为学校里学习的东西还是有限的,你要多在外面锻炼。

学校好不好,你自己去看看吧。如果你在湖南,你可以参观长沙的冰山名人化妆培训学校。这所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就业都很好。

2021/3/17 10:18:51

馨雅之恋

来源于网络

我以前在杭州!的一所学校读书感觉很好!中国品牌学校!可以搜索【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里面有介绍!

2021/3/20 10:18:09

馨幺幺零三

来源于网络

好的化妆学校挺多的,但是较好的不是,因为每个人的评价标准不一样,所以会有不同的看法!我也推荐一个学校,武汉芭比化妆学校其实我知道的学校也不少,但是因为我朋友咨询过这个学校,她也想学这个,所以就去了这个!反正从各方面来说,这个家还是挺标准的,和其他一般化妆学校很不一样。有时间较好去现场咨询一下。

2021/3/21 10:18:49

宁波化妆面授品牌

宁波叶子职业培训学校

宁波叶子职业培训学校

专业的师资力量、一对一指导

宁波金莎美容美发

宁波金莎美容美发

勤奋、博学、敬业、创新

宁波吉田美学形象设计

宁波吉田美学形象设计

传授时尚美学,让生活更美好!

媄研社美学一站式

媄研社美学一站式

为学员量身打造专属个性化课程

宁波由美彩妆工作室

宁波由美彩妆工作室

针对没有任何基础的学员,从零基础授课,一对一手把手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