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宁波有什么健身学校,想当健身教练

请问宁波有什么健身学校,想当健身教练

宁波 健身培训
2021-03-13
最佳答案

夏判游深

来源于网络

1、培训量基本上一个新手可以安排30分钟的锻炼时间。以后可以根据自己身体的适合程度逐渐增加到一个小时以上。2.营养饮食健身也需要配合健康的饮食。减肥期间,尽量避免吃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另外,水果需要适当补充。如果是为了发展肌肉围度,也要补充一定量的蛋白质。3.锻炼频率有氧运动较好一周安排五天,休息两天,休息日分开。高强度力量训练一周3-4天就够了,要给身体足够的休息时间。

2021/3/13 14:24:39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夏浅浅yin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健身教练,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学习。你不必在宁波,北上广很好。几个兄弟去了赛普,我觉得不怎么样。不过话说回来,工资真的很多。我对此深信不疑。健身私教行业真的很热。

2021/3/16 14:25:00

宁波健身面授品牌

宁波王纪杰武术馆

宁波王纪杰武术馆

“因材施教、由易到难、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