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京哪里有冬令营 学英语的那种

南京哪里有冬令营 学英语的那种

南京 冬令营
2021-03-13
最佳答案

魏什么这么帅

来源于网络

从小学高年级到大学生。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实际需要,酷学酷玩冬令营设立了许多小班,包括英,听、说、说封闭式训练营,新概念二、三全魔鬼训练背诵营,福特,冬令营训练和雅思冬令营等。我是酷学酷玩冬令营的助教。有什么问题可以自己去参加这个冬令营。

2021/3/13 8:24:50

其他答案

(4条答案)

魏生

来源于网络

我朋友的哥哥。里面有很多活动。有许多活动,如酷营达人秀,演讲辩论比赛,小型奥运会,感恩教育,等等。此外,随着运动素质的发展,孩子既有学习又有娱乐,所以不会很难!~ ~如果你的孩子想优先接受优质教育,他们也可以考虑参加。

2021/3/14 8:25:21

魏汤权ryqnc

来源于网络

寒假想找个冬令营。我不知道南京哪个好。我的同学说新东方好。有人参加过新东方?的冬令营吗效果很好。我的孩子们在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了。

2021/3/16 8:24:39

魏魏魏玛丽

来源于网络

去英语留学肯定是去新东方,时间短。酷学酷玩冬令营不错。可以试试~ 南京新东方酷学酷玩冬令营特色:全封闭:24小时沉浸式学习:入学考试、晨读、中外老师上课、日常退场考试、演讲词汇背诵比赛、环环相扣,让孩子有效改变学习习惯!完全托管:助教和老师陪学生360度学习生活,每天通过一对一测试,充分保证学习。

2021/3/17 8:24:22

魏小豪havi

来源于网络

游学是一种旅游与学习巧妙结合的项目。一边玩,一边学习,参观一些国外的景点,学习当地的风俗习惯和语言习惯,呆在当地居民家里,这是一种很特别的记忆。我觉得楼主应该出去走走,睁开眼睛。

2021/3/18 8:24:24

南京冬令营面授品牌

韩信点兵军事科技夏令营

韩信点兵军事科技夏令营

良心、诚心、信心

南京铁血虎贲特训营

南京铁血虎贲特训营

勇于挑战,敢于突击,学习军人品质

莱茵春天南京德语中心

莱茵春天南京德语中心

在春天爱上德语,从莱茵走向德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