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京暑假期间哪里有英语夏令营,活动安排和价格各是多少,有谁知道?

南京暑假期间哪里有英语夏令营,活动安排和价格各是多少,有谁知道?

南京 英语夏令营
2021-03-12
最佳答案

渭湳亽

来源于网络

有个培训。他们通常为涉外做培训,也做夏令营和儿童工作。同学都去过,感觉很好!去年,他们在那里度过了一个非常好的暑假。外籍教师都来自美国,他们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不同年龄、不同年级的学生,训练科目不同。他们不安排住宿,所以价格是透明的培训价格。小学,中学,大学都有。

2021/3/12 21:31:24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蔚蓝

来源于网络

金陵图书馆,挺贵的。

2021/3/13 21:31:53

蔚蓝1934

来源于网络

费用是多少,孩子多大?目的是甚麽?如果是为了提升兴趣,我个人觉得伯利兹少儿 ef(英孚)不错。如果你将来想出国留学,我听说朗阁国际推出了一个外国夏令营项目,就是和外国学生互动,和他们的孩子在国外度过暑假。不过费用好像挺高的,可以打电话问

2021/3/16 21:31:19

蔚蓝色的光

来源于网络

建议可以去我目前就读的英语, 乐知,试试。家庭网络教学的形式和模式非常新。通过乐知软件与教师的实时互动教学,每晚都有课程,辅修专业。计算课时比计算线下,更值得,较重要的是你可以免费听而不用付钱。效果是好是坏,适合不适合自己就很清楚了。个人觉得可以每天晚上在家学习,很方便。可以每晚查看免费试听安排。

2021/3/19 21:31:24

南京英语夏令营面授品牌

莱茵春天南京德语中心

莱茵春天南京德语中心

在春天爱上德语,从莱茵走向德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