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京哪里学二胡好

南京哪里学二胡好

南京 二胡培训
2021-03-11
最佳答案

沈煜可能不会爱你

来源于网络

当然是南京艺术学院。我是在那里被老师学会的。

2021/3/11 15:20:49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沈竹

来源于网络

南京百灵艺术培训学校

南京百灵艺术培训学校成立四年来,多次举办教学演出,充分体现了集体教学的优势。中心一贯以教学为本,以教学质量为本,得到了中心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学校将继续规范专业教学质量,立足音乐教学领域。学校专门成立了“南京Pine ”,专门聘请艺术总监、钢琴家教育家叶惠芳,教授、艺术顾问、著名指挥家石中光,教授、著名钢琴家安德烈,等,亲自指导学生在我校练琴。我们学校的学生和钢琴家查理德克莱德曼在同一舞台上表演,学生们在一次又一次的省市级比赛中取得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为学校和家长赢得了荣誉!

总部地址:龙江社区芳町公园1号(龙江金润发超市南200米)城东分:解放南路78号尚书公寓一楼大厅联系人:葛,老师袁,老师黄

2021/3/14 15:20:53

南京二胡面授品牌

南京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南京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向全世界传播分享中华文化精粹,让艺术照耀生活,让世界柔软。

南京艺海琴行

南京艺海琴行

专注音乐教学,用心做好一件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