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昌出国留学哪个学校好?有合适的国际班推荐吗?

南昌出国留学哪个学校好?有合适的国际班推荐吗?

南昌 出国留学
2021-03-10
最佳答案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在南昌,较好去师大高中的国际班,南昌的二中和南昌的五中。我的孩子在五中,的国际班,现在是高三学生。我选择五中是因为我看到他们的小班教学,每个班的学生人数不会超过36人,这与中学附属中学不同,二中五中目前的高三学生已经被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听孩子们说。五中国际班成绩还是很好的。进入的约翰霍普金斯,巴黎大学、杨百翰大学和加拿大的西蒙菲莎大学已经有很多学生了。然而,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中国附中和二中都是老牌子。虽然五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这取决于个人的选择。英语很好。家里较好有点钱。留学也是一样。成绩不好没关系。国际班的老师很厉害。南昌五中国际班的特点之一就是“24小时个人服务”:所有老师都和孩子一起吃饭生活,保证随时能为学生提供学业和生活上的帮助。

2021/3/10 9:54:02

南昌出国留学面授品牌

江西新征途升学

江西新征途升学

为本地家长提供一站式指导服务

南昌启德留学

南昌启德留学

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职业规划一站式优质服务

南昌立思辰留学

南昌立思辰留学

已为数万名中国学生提供了留学咨询和院校申请

江西达捷国际教育

江西达捷国际教育

直通国外百强高校,实现弯道超车

mamamia意大利语南昌校区

mamamia意大利语南昌校区

专注、专业、专一从事意大利语培训及意大利留学申请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