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自考英语专科参加培训班一般要多久??

自考英语专科参加培训班一般要多久??

自考英语培训
2020-12-07
最佳答案

阿拉蕾

来源于网络

这个问题太笼统了。主要看你在培训班申请的科目和课程。科目多的话,自然要花更多的时间。如果你觉得在培训期间通过考试没有问题,那么你不参加培训课程就没有人会对你好。毕竟你自己掏钱。一般在考试前1-3个月进行,大致如此。由于当地条件不同,培训课程也不同。你最好先了解自己。

2020/12/7 16:57:3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阿拉默达公爵

来源于网络

看你现在的水平和你想达到的目标~ ~培训班会很多.但是你必须找到一个适合你的。看你想要什么了。事实上,没有必要担心英语基础差。我以前也是这样。以前一直想提高口语,因为觉得应用能力最重要。我在华尔街,注册,那里的费用很贵,下班后我必须去参加培训班,所以我觉得太累了。后来,我报名参加了斯皮伊克尔英语的课程。上了一个月的课后,我觉得还可以,所以我继续在那里报名参加课程。如果你基础差,想向英语,学习,我认为你应该从基础开始。因为初中英语真的很基础。即使有些机构让你上商业英语课程,估计效果也不好。你应该先学习基础知识,然后选择商业英语课程。(.但是要注意,永远不要再学“哑巴英语"”。要知道,现在企业感兴趣的是你的实际应用能力。最后,我建议你多了解一下选择哪门培训课程.现在培训班太多了.或者你可以去(我学习的地方)。他们提供免费的体验课程。你应该先体验一下。不适合改变别人.选择权在你,找到最适合你的!Ps:体验课程可以在申请,举办

2020/12/23 16:57:21

自考英语面授品牌

苏州硕帆教育

苏州硕帆教育

多年教培经验,完善的教务教学体系

武汉燕楚精英教育

武汉燕楚精英教育

小班互动课程,量身打造课程,全程跟踪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