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数量有多少所?

南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数量有多少所?

南昌 教育硕士培训
2021-03-07
最佳答案

蒲公英要回家

来源于网络

启音,南昌市学校位于市中心西湖路。校园规划合理,整洁优雅。占地面积,建筑面积。是省内外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大的特殊学校。学校创建于1946年,在职教师65人,其中专任教师52人,高级中学职称13人,一级中学职称22人。拥有281名学生和18个班级,是一所集康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和特殊教育研究于一体的聋校。几十年来,学校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坚持改革、开拓、进取,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始终坚持“从聋生实际出发,培养聋生技能”。目前职业高中有“工艺美术”“服装工艺”“计算机专业”四个教学班。专业教师12人,学生38人。职业高中的课程和教材参照普通职业学校相同的专业,加强学生技能和技能的训练,特别注重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我们的学生与普通职业高中学生在同一舞台上竞争,并多次获得江西省,南昌市和全国一、二等奖。毕业后受到雇主的好评。学校拥有一支敬业、专业技能过硬的教师队伍,拥有愿意赴一批,留学并承担职业高中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学术带头人”、“优秀教师”和“骨干教师”。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如多媒体教室、缝纫操作室、两个电脑室、两个工作室、两个节奏教室、听说训练室、图书馆、阅览室等。学校非常重视德育、职业技能教育和文化素质教育。学生素质高,专业技能强。毕业生连年就业率100%进入所有私企,高考90%。许多毕业生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和技术专家,取得了令人钦佩的*。

2021/3/7 20:39:25

南昌教育硕士面授品牌

南昌文都考研

南昌文都考研

文都教育拥有近20年品牌历史

南昌聚创考研培训

南昌聚创考研培训

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

南昌研途考研培训

南昌研途考研培训

专注研究生考试高端面授服务

南昌专硕之家

南昌专硕之家

用工匠办学之心,圆硕士之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