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昌大学的研究生就业怎样

南昌大学的研究生就业怎样

南昌 就业培训
2021-03-07
最佳答案

南西

来源于网络

我有几个朋友是这个专业的,现在都不在这个行了。当然都是本专业的师兄师姐。看现在的市场情况,实体化专业毕业后,要么继续深造,读博士教书,要么改行。在国内的物化行业,尤其是传统的物化行业,南昌大学毕业后在企业找份好工作并不容易。有实力就考科学院。我的一个朋友在某科学院做催化剂。他的学生找不到好工作,基本不考虑出国。但当时艾斯研究所的**实验室和国内较好的石化企业合作。更别说南昌大学的催化专业了。我看了一下,发现如果只能在南昌大学学习物化的话,大概有10个导师,其中一半以上从事传统催化。说实话,如果和企业关系不好,硕士毕业后很难直接进入好的企业。如果去余先生手里做个平衡,或者去洪导演手里做个量化,这个麻烦就有点大了。这两个行政任务太多,能否帮到你还是个问题。如果你能在高先生手下从事电化学工作,这似乎是较好的选择。然而,中国从事电化学的人太多了。南昌大学的电化学以前是白纸,现在也不比白纸好。虽然高出生在一个国际电化大牛之下,但毕竟离开银行相当长一段时间了,身体虚弱。好运

2021/3/7 17:38:1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南巷清风

来源于网络

忘了提物化的优势可能是容易毕业,特别是在余,测一个相图是一篇文章,在英文,有个平行SCI基于体力劳动没问题(跑题了,余老师搞了这么多年政治,现在还搞行政,学生一个月不知道能见她多少次)。催化可能有点麻烦,但是南昌大学的硕士要求很低,江西化工某杂志发表一篇文章就可以毕业,博士只是一个SCI加三个核心,基本是985级高大学或者科学院系统要求的一半。不过我毕业的时候估计做一个平衡的定量计算对我来说会是个大问题,所以考虑一下,选导师的时候尽量去电化学。毕竟现在国内电池很多。

2021/3/8 17:3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