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昌英语出国口语培训哪家性价比较高,希望是上课方便一点的

南昌英语出国口语培训哪家性价比较高,希望是上课方便一点的

南昌 出国留学
2021-03-07
最佳答案

末路奔跑者

来源于网络

我觉得威尼英语口译学校还不错。学费也合理。我在里面训练了一段时间。都是一对一辅导,老师很负责,很热情,学习方法也很有特色。威尼英语口语认为语言学习实际上是学习如何说话。总而言之,我们之所以能流利地说汉语语,是因为我们不断地模仿练习,不断地使用它,这样,如果我们坚持学习,我们就能有一个流利的汉语。因此,威尼创造了这样一个环境,只要你在其中,你就能感受到学习的氛围。老师和外教用英语和你直接交流。错的地方会及时改正,一遍又一遍的教你。我认为这是威尼较成功的。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去看看。我在威尼, 英语,接受口语培训期间,较大的收获是培养了我学习口语的兴趣。现在我会不自觉地拿起英语的书或英语的磁带歌曲来听。虽然进步不如在英语, 威尼,口语学习期间那么快,但英语的水平足以与外国人交流。我现在进步很慢,我相信我在英语的英语口语将来会有更大的进步。

2021/3/7 13:52:1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末日盛歌

来源于网络

推荐我现在在英语, 上地效果很好。看了一级就能说话了。它不再是以前那个哑巴英语了。里面的老师还是很不错的。他们每天晚上都有免费的试听课程。

2021/3/10 13:52:15

南昌出国留学面授品牌

南昌启德留学

南昌启德留学

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职业规划一站式优质服务

江西新征途升学

江西新征途升学

为本地家长提供一站式指导服务

南昌立思辰留学

南昌立思辰留学

已为数万名中国学生提供了留学咨询和院校申请

江西达捷国际教育

江西达捷国际教育

直通国外百强高校,实现弯道超车

mamamia意大利语南昌校区

mamamia意大利语南昌校区

专注、专业、专一从事意大利语培训及意大利留学申请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