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杭州导游证报名地点,和培训

杭州导游证报名地点,和培训

导游证培训
2021-03-04
最佳答案

云爱景

来源于网络

据浙江省旅游培训管理中心介绍,浙江省导游证统一考试安排在2006年11月18日(周六)和19日(周日)。考试报名现已开始。如果参加预报名培训的考生需要在7月前完成报名,不需要参加培训的可以推迟到9月底。只要符合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和住院体检要求,均可在外东山巷58号浙江省旅游培训管理中心注册(在当地旅游局或境外机构注册杭州)。报名需要高中学历证书一份,身份证一份,一寸彩色照片四张。(需要带毕业证和身份证原件)。导游资格考试费用严格按照省、市物价部门标准收取。考试费305元,图书资料根据实际情况收取,培训费按照各培训点核定的价格标准收取。(浙江省旅游局培训中心)时间在去年过去了今年不是时候。

2021/3/4 18:35:5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云边

来源于网络

旅游专业毕业,通过导游证。让我告诉你一些事情。现在导游证全国通用,没有地域限制。考试需要高中毕业证,估计还可以。考试科目可以问当地旅游局,报名也在旅游局。建议你参加一些旅游学校组织的培训班。报考时间为每年9月,考试时间安排在12月。有面试,也有笔试。很清楚下一次培训班要考什么。笔试题目都是选择题,很难取样。面试是导游的讲解,也是导游的专业知识。基本就是这样。

2021/3/6 18:36:27

导游证面授品牌

深圳盛贤教育培训

深圳盛贤教育培训

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服务社会!

Happy导游

Happy导游

快乐学习,快乐旅游,为导游而生!

国旅集团旅游培训

国旅集团旅游培训

报名可免费试听,交费后可循环听课,未考过可免培训费重读一期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雅正教育

具有一支强有力的师资队伍,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实践经验

西安北渡导游培训

西安北渡导游培训

学导游、北渡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