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石家庄哪家日语培训机构可以开日本留学使馆的学时证明,听说现在有很多地方开的不能用!

石家庄哪家日语培训机构可以开日本留学使馆的学时证明,听说现在有很多地方开的不能用!

石家庄 日本留学
2021-03-04
最佳答案

星月海27

来源于网络

日语时数证书一般由语言培训机构或学校颁发。如果你报名参加培训班,他们会给你的。如果是自学,可以找人找个家庭开一个。至于开放多少个小时,看日本学校的要求,雅恩在石家庄更可靠,大使馆都是的。放心。

2021/3/4 14:20:36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星云Edwin

来源于网络

1。在日本学习的要求因学校而异。许多语言学校直接要求n5证书,但只有日语学校的学时证明这是不可能的,而其他学校有更高的要求。所以没有统一的标准和统一的说法,你看的材料是不会跳槽的。这取决于申请学校的要求

2、日语时数证书一般由语言培训机构或学校颁发。如果你报名参加培训班,他们会给你的。如果是自学,可以找人找个家庭开一个。或者诈骗(不推荐)。至于开放多少小时,看看日本学校的要求

3.语言学校的面试材料可以在[百度图书馆]找到。搜索【日本】留学面试,但没有那些区域。准备:先看可能出现的问题,再逐一准备;正装、礼仪等。考试很简单,不用担心。很多学校只是走个形式。但是所谓好的语言学校要求还是很严格的,关键是考生多,名额有限。

2021/3/5 14:20:45

石家庄日本留学面授品牌

石家庄启德留学

石家庄启德留学

拥有全球鲜有的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认证会员资格

石家庄樱花日语

石家庄樱花日语

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

石家庄欧美艺佳留学语培

石家庄欧美艺佳留学语培

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留学服务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一对一个性化留学方案定制,免费的留学签证辅导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日初留学

为中国学生提供优质留学规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