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珠海琴朝乐器吉他培训怎样收费?

珠海琴朝乐器吉他培训怎样收费?

珠海 吉他培训
2021-03-04
最佳答案

夏陌的宝珠

来源于网络

我们是琴朝乐器,以上收费标准与我们无关。我们从未公布上述费用。吉他现在的价格是每月360元。我们的教学理念:经过十几年的玩教,我们简单总结了一些学习经验和教学步骤,供大家参考:第*步:基础学习。主要学习内容包括音阶、音符组合、基本和弦。大概六个月学习。在这个阶段,我们的专业老师会对学生进行认真的讲解和耐心的指导。第二步:练习演奏。内容是曲目的实践表演和理论实践。大概六个月学习。在这个阶段,我们每月的音乐交流会将是学生展示的较好舞台。第三步:发展阶段。学完以上内容,探索学习各种音乐风格,参加各种表演实践活动。在这一阶段,我们将根据学生的喜好,帮助学生建立较合适的乐队,为学生提供和创造各种表演机会。一般情况下,经过第*、第二步的学习,学生已经具备了基本的表现能力,第三步需要老师的积极引导,学生努力坚持,保持理解,最终会学到东西。最后,祝世界上所有学艺术的孩子都能在艺术的陪伴下快乐成长,学业有成!

2021/3/4 10:40:32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夏木枯石

来源于网络

你要去北京?开班吗较好把你的地方设在学校和小区附近,好好宣传学校的硬件和软件,让学生从你这里买乐器。除此之外,每个教室都应该配备几种乐器进行教学。建议一对一教学,这样课堂上的乐器省就会实现,家长也喜欢这种教学方法。正式上课前,学生可以免费试一堂课

2021/3/5 10:40:22

夏目的小名取

来源于网络

民谣2000古典2200电吉他2200 贝斯2000。

2021/3/8 10:4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