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东莞北大青鸟学习网页设计怎么样?了解过了,学费要8000多,到底值不值得?能来个说实话的吗?

东莞北大青鸟学习网页设计怎么样?了解过了,学费要8000多,到底值不值得?能来个说实话的吗?

东莞 网页设计培训
2021-03-03
最佳答案

那年那月钱顺利

来源于网络

我听她说这个学校的学费是总部统一规定的,不允许打折和二次价。所以楼主想读书的话,学费不用考虑,主要是这个学校的软硬件设施。通过系统学习,

2021/3/3 10:14:1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那年丿爱上你

来源于网络

能够全面了解网络规划设计、安装调试、系统管理、网络安全、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等技术知识,掌握建立有效网络安全机制的方法,掌握WEB编程技术,具备计算机网络建设、运行和维护所需的技能,具备网络环境下应用的基本技能。主要适用于:(1)从事或希望从事IT技术管理岗位的企业信息主管、不在IT企业运维岗位的数据库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网络管理员、设备管理员; IT也适合IT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如网络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等需要加强系统理论基础的人员。有时间可以咨询北大玉鸟【北科院教学总部】。

2021/3/6 10:14:54

东莞网页设计面授品牌

东莞天琥教育

东莞天琥教育

采用“设计总监团队 教授级课程专家 企业专员”教学模式

东莞市石碣振华电脑职业培训

东莞市石碣振华电脑职业培训

正规、合法的成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东莞德立教育

东莞德立教育

厚德立身 提升强我

东莞汇学教育

东莞汇学教育

创国内互联网职业教育知名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