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大连,小孩学美术,比较好的学校,学费多少?

大连,小孩学美术,比较好的学校,学费多少?

大连 美术培训
2020-12-19
最佳答案

不完全风格

来源于网络

大连第十五中学是我的母校我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了小学生可以去沙河少年宫、市立艺术学校和15个业余班学习艺术学美术的初中生可以去西岗中学美术班(3001)、十五中(公费生)、轻工业学院,这些学校学习文化的时间比较多。如果不想走美术这条路,就不用去这些学校了。个人觉得十五中不好,十五中什么都没有。初中大部分人文化课很差,高中起不来。西岗文化和美术相当好。我的建议是,初中生想要走美术这条路,首先要上一个优秀的初中(比如辽师附中双语科技),打好文化基础,利用周日时间在十五中老师办的班里学习。实践证明这个方法很好!对于学美术的高中生来说,东北地区最好的是十五中,公费600人,自费3000人,自费3万人。每年去清华,中美洲和国美的人数是近年来总数的一半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真正学到东西,你不能只在你家附近找个地方。我没有听说过车家村,有什么著名的美国学校,更不用说大连,只有几个地方,坐公共汽车也不会花太多时间。孩子不提高就是浪费时间大连十五中学校是国家重点艺术学校(清华美术学院人才基地)。每年大约有200人被三大美院录取。自费学生高中三年5万左右。公办学生不用花钱。还有一个自费生,分数够用,高中三年不到三万。这个学校也有初中。

2020/12/19 12:54:04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不忘初心

来源于网络

大连红帆美术学校

2020/12/21 12:54:18

不为工人

来源于网络

你好!

大连十五中研究是国家重点艺术学校(清华美术学院末的九达循惮人才基地)。

每年大约有200人被三大美院录取。

自费学生高中三年5万左右。公办学生不用花钱。还有一个自费生,分数够用,高中三年不到三万。

这个学校也有初中。

2020/12/24 12:54:20

不温柔的李筱柔

来源于网络

一楼优米少儿美术,有梅清老师授课,有系统教学。环境很好。

2020/12/26 12:5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