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佛山市哪里可以考电工证

佛山市哪里可以考电工证

佛山 电工培训
2021-03-02
最佳答案

弯腰走

来源于网络

佛山市安监局可以办理电工证,一般一个月左右就发。根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第九条特种作业人员应当接受与其从事的特种作业相应的安全技术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培训。取得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从事与其专业相对应的特种作业,经考试发证机关批准,可免于相关专业培训。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特种作业人员可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地参加培训。第十条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具备安全培训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应当优先自主培训,也可以委托具备安全培训条件的机构进行培训。不具备安全培训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委托具备安全培训条件的机构进行培训。生产经营单位委托其他机构对特种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培训的,保证安全技术培训的责任仍由该单位承担。在考特种作业证前,必须先学习安全知识,通过正规培训机构培训,然后将材料提交市安监局审核。只有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测试,才能获得特种作业操作证。所需信息如下:一、身份证、毕业证A4复印件两份体检表一式两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三、考试登记表一式两份四、一寸小彩照贴三张,另一张贴身份证复印件留白。办理电工操作证的要求如下:(一)年满18周岁,符合相关工种的年龄要求;(二)经医院体检合格,无妨碍相应特殊手术的疾病和生理缺陷;(3)初中以上;(四)符合相应特种作业需要的其他条件。发行单位及查询网站:培训考试合格后,由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相应的操作证,并在安监局网站上查询。证书每三年审核一次,每六年更新一次。全国各地都可以审核更新。根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第十三条参加特种作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填写《考试申请表》,申请或申请用人单位持培训机构出具的学历证明或培训证明,向申请人注册或就业地的考试发证机关或其委托单位提交《申请》。考试发证机关或其委托单位应在收到申请后60天内组织考试特种作业资格考试包括安全技术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如果你考试不及格,你可以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合格的,重新参加相应的安全技术培训。注:特种作业人员应当在证书注明的审查期限届满前3个月向审查机构提交审查申请,逾期证书自动失效。

2021/3/2 17:20:4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弯月之思念微漾

来源于网络

佛山顺安职业技能培训有专业的教学,想要系统学习的话可以去看看。

2021/3/5 17:20:51

佛山电工面授品牌

佛山市顺盈职业技术培训

佛山市顺盈职业技术培训

严格按照专用教材指定的培训计划大纲,精心编排课件

佛山凤翔职业培训

佛山凤翔职业培训

提高特种专业行业人员技能水平

佛山安域安全技术培训

佛山安域安全技术培训

“为学员提供满意的培训服务”是教学宗旨

佛山明阳教育

佛山明阳教育

为企业和广大学员搭建优质学习中心

佛山顺安职业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