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沈阳雅思培训哪里的比较有名?

沈阳雅思培训哪里的比较有名?

沈阳 IELTS雅思培训
2020-12-19
最佳答案

孙国栋大圣

来源于网络

沈阳,大大小小都有很多雅思培训生。我有个同学最近也在学习。我听她说学校教得好。好像叫同途外语培训学校。学校要有网站。

2020/12/19 12:05:51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孙继海的家

来源于网络

你好,我不知道你的基础怎么样。雅思培训机构很多。他们的素质主要看是否专业,是否适合自己的基础!建议你当面听!而且班级规模也不能太大。建议保持在10-15人之间。人太多,老师照顾不了你。你只需要听,只能靠自己学好。

课程一定要有导师指导。主课结束后,课后练习,疑难问题需要导师指导。

我建议在这里做一个免费的英语测试;因为老师不仅能给你批改考试,还能给你制定一个适合你的雅思学习计划

如果你需要雅思学习资料和雅思备考资料,可以和我在百度交流嗨,我会发给你~~

2020/12/20 12:05:34

孙健SJ8

来源于网络

据我所知,新东方相当不错。记得去年哥们想找我考雅思,我帮他找我们老师。老师推荐了新东方,那里有很多课程可供选择。而且市面上的雅思考试资料也是胡敏, 新东方整理的很好,如果可行的话可以试试。特别是雅思阅读还是挺有规律的,最好多听听课,以后做雅思阅读题会事半功倍!

2020/12/23 12:05:24

沈阳IELTS雅思面授品牌

沈阳耀学教育(辽大校区)

沈阳耀学教育(辽大校区)

耀学习、耀方法、耀*、耀你成就

沈阳学为贵教育

沈阳学为贵教育

“以学为贵”、“以学员为贵”

沈阳新东方国外培训学校

沈阳新东方国外培训学校

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 塑造学生公民素质 赋予学生全球眼光努力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沈阳寰兴外语留学

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扩展到全国各地

沈阳ETC雅思沈师大校区

沈阳ETC雅思沈师大校区

专注雅思&托福培训20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