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要去日本留学、想在国内学习日语,哪家比较好?

我要去日本留学、想在国内学习日语,哪家比较好?

西安 日本留学
2021-03-01
最佳答案

西门Wong

来源于网络

我去年参加了高考,但不幸失败了。每天呆在家里什么都不做。我父母告诉我来北京旅游,学习一些语言知识等等。我在网上查了很多在日语留学的培训机构,也来北京为很多学校试听。2008年10月,我终于来到了燕园, 北京的日语学校,在这里我了解了真正的日语。我选的课程是日语保证的课程,教材是免费的,还有外教口语课。讲师是一位在日本学习多年后回国的北大,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发音纯正,语法清晰,给了我们很多学习日语的方法你也可以开网上的课,有电脑的话可以在宿舍复习巩固当天学到的知识,非常好。我读完小学后,觉得学习不是很扎实。我转过一次班,转班也很灵活方便。价格合理,学习一年9000元。日语,燕园,帮我找了一个住的地方,在北大,南门的对面,上课的地方是北大资源大厦,北大,南门,离我住的地方只有三分钟的路程,很方便。此外,当你在北大,申请饭卡时,你可以在北大,学习,一切都非常方便。早上上课,下午去北大自学,真的很好。2009年7月参加了二级考试,300分,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12月份又考了一级,拿到答案的时候能达到300分左右。现在还在学习,加强学习感觉很好。我计划明年年底后在北京找份工作。我相信我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把我学到的日语应用到实践中。非常感谢燕园日语学校。

2021/3/1 17:10:08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西门超2

来源于网络

西安启德教育

2021/3/3 17:10:03

西门吹雪

来源于网络

西安未名天优才,老师是从日本留学回来的,感觉还不错。你也可以试试

2021/3/5 17:10:43

西安日本留学面授品牌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启德教育

提供专业国际教育服务,帮助顾客成为国际化人才

西安新东方前途出国

西安新东方前途出国

专业严谨的咨询团队

西安樱花国际日语

西安樱花国际日语

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

西安乾程国际留学教育·专注日本

西安乾程国际留学教育·专注日本

助力出国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西安知日塾

西安知日塾

安心、高回报留学带给更广大家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