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石家庄舞蹈培训学校有哪些

石家庄舞蹈培训学校有哪些

石家庄 舞蹈培训
2021-03-01
最佳答案

杨涛

来源于网络

新丰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理论系成立于1999年,是我校较早的教学系。理论系现在有1个多媒体教室和12个小组教室,每个教室都配有空调系统和电子听音设备;四十二间琴房;二十架钢琴;骨干教师9名;其中有三位大师。理论教学分为乐理、听力和视唱练耳,在三门三门科目是独立教授的,但知识是相辅相成的。新丰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舞蹈系成立于2005年。教学内容包括:前期表演、基础训练、技能训练、民间舞、古典舞体韵、地毯技巧、现代舞、即兴表演、后期表演、节奏。新丰艺声乐系成立于2009年,现有12个专业教学钢琴室,10名骨干教师,其中博士1名,硕士8名。教学内容包括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作品欣赏、舞台表演等。特点1: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声乐教学,真正做到学生德才兼备。特点二:以基础课和一节一节相结合的形式,昼夜不停的教,保证学生每天学的东西都是“慢慢嚼,慢慢嚼”的。特点三:根据学生自身的生理结构和艺术修养,量身定做真正适合学生个性的艺术作品。特点4:为了适应当前声乐高考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声乐的主动性,开设了不同于传统的歌唱魅力、风格、表演等综合课程。特点五:根据教学内容和学生掌握情况,对课程进行详细的统筹安排,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既定教学任务的同时,保证学生声乐学习的稳步推进。新丰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器乐系成立于2012年,拥有16名器乐教师和32间器乐琴房。主要教学课程有:1.民间音乐:二胡、笙、唢呐、竹笛、琵琶、扬琴、柳琴、古筝、古琴、中阮和民族低音提琴2.钢琴和钢琴伴奏3.手风琴4.管乐:长笛、单簧管、双簧管、低音管、圆号、小号、长号、大号、木笛和萨克斯管5.弦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和古典吉他6.碰撞7.流行设备:电吉他、电贝司、民谣吉他、爵士(古典)吉他、爵士鼓、萨克斯管和流行键盘。

2021/3/1 16:34:48

石家庄舞蹈面授品牌

石家庄鼎天舞蹈

石家庄鼎天舞蹈

致力于发展和推广流行舞蹈文化事业

石家庄OPEN街舞连锁

石家庄OPEN街舞连锁

国际职业街舞爵士舞师资认证考试中心!

石家庄萌星羽廷舞蹈艺术

石家庄萌星羽廷舞蹈艺术

实行小班授课,快乐教学的办学特色。将趣味性与专业性很好的融合

石家庄华翎舞蹈

石家庄华翎舞蹈

开设有钢管舞、领舞、爵士舞、肚皮舞、绸缎舞、吊环舞、成品舞等培训课程

A-one舞蹈艺术中心

A-one舞蹈艺术中心

严格按照年龄和程度分班,保证教学进度高速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