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星海钢琴调律培训和济南海韵钢琴调律培训,哪个靠谱点?希望真正知道情况的老师解答下?先谢谢了

星海钢琴调律培训和济南海韵钢琴调律培训,哪个靠谱点?希望真正知道情况的老师解答下?先谢谢了

济南 钢琴培训
2021-02-28
最佳答案

杭州牛肉面王子

来源于网络

星海钢琴调音培训和珠江钢琴调音培训是在轻工部,等地设立的钢琴调音单位或在申请提供调音培训的音乐学院,因此是国家认证的钢琴调音培训。通过考试后,他们将获得轻工部国家钢琴调律律师水平证书。与北京和山东,的钢琴培训人员一起检查学习时间(通常为三个月)和学习费用,然后决定在那里学习。钢琴调音训练只能教基本的调音方法。想成为专业的钢琴调音律师,应该在钢琴厂或者乐器店实习至少半年。

2021/2/28 15:16:02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杭州瑞升销售部

来源于网络

长江钢琴是中国较高端的国产钢琴品牌,国内三大品牌之一。其皇家系列的设计水平位居欧洲,高级钢琴之列,音板和键盘的木材是欧洲高级标准,机芯技术高端,锤子是世界上较好的雷诺钢琴,音色柔和多彩,音色清澈透明。

2021/3/3 15:16:24

济南钢琴面授品牌

济南六一国际艺术

济南六一国际艺术

深耕音乐教育

济南金蝌蚪钢琴

济南金蝌蚪钢琴

让音乐像阳光一样陪伴孩子的成长

济南智旭源乐器培训

济南智旭源乐器培训

济南专业的乐器培训

济南华艺天成雅马哈音乐中心

济南华艺天成雅马哈音乐中心

拥有严格资格认证专业音乐教师,国内外超强的专家顾问团队

朗迪艺术教育

朗迪艺术教育

艺术培训和励志教育的完美结合,扎实的基本功训练和快速的成品练习结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