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天津河西哪有比较专业的私人少儿舞蹈培训班,华夏未来孩子太多学不到东西环境好点专业一点的就好

天津河西哪有比较专业的私人少儿舞蹈培训班,华夏未来孩子太多学不到东西环境好点专业一点的就好

天津 舞蹈培训
2021-02-26
最佳答案

立彬影像老丁

来源于网络

河东有一个未来之星舞蹈艺术团,很不错。我的孩子在一个特殊的专业。是在大支沽中路伯苓大厦B座老师是一部大型舞剧的主角。

2021/2/26 15:21:21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立方体

来源于网络

你好!我是津奥舞蹈培训中心的舞蹈老师。我是天津体育局下属的一个培训中心(全民所有,私人承包),地址在河西区环湖中路和体北道路口津奥大厦4楼(体育学院东门对面)。师资和硬件设施都还不错。

关键是你需要的小班。这里的少儿班都是5-8人一个班,让孩子每节课都能学到东西。

这里的儿童课程分为两类:

一种是儿童舞蹈启蒙(3-6岁),主要是培养孩子直立的姿势,促进孩子骨骼正确生长,塑造气质。并且训练孩子对音乐的敏感和肢体的表达。

第二类是专业舞蹈(5岁以上),主要包括各级拉丁舞、标准舞、考前民族舞蹈专项训练。我们的课程设置相当成熟。儿童课程有7节课,不同的课安排的很详细。所有班级的学生都参加了考试、竞赛等。

不知道这个信息能不能帮到你。需要的话可以打电话或者参观咨询。联系方式是我的用户名。希望能帮到你和你的宝宝!

2021/3/1 15:20:55

天津舞蹈面授品牌

天津零下舞度街舞俱乐部
IS街舞连锁品牌

IS街舞连锁品牌

优越的舞蹈学习环境,丰富的舞蹈赛事运作经验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天津西雅舞蹈艺术培训

专业成人教师培训及青少年、少儿零基础舞蹈为一体的艺术培训机构

505街舞

505街舞

学到更多专业舞蹈,收获更多的快乐

天津CEODJ培训学校

天津CEODJ培训学校

确保每一名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