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西安普通话考试报名哪儿报?需要带些什么?

西安普通话考试报名哪儿报?需要带些什么?

西安 普通话培训
2021-02-25
最佳答案

谢荣沛你XL

来源于网络

西安郭毅教育学校全年都有考试。用390*567电子照片注册就够了。普通话没有户籍限制。人们可以到处考试。少数民族甚至外国人都可以考。

2021/2/25 20:49:2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谢闪

来源于网络

a目前普通话考试越来越严格,越来越规范。每年四月、六月、九月、十一月四次考试。报名从考试前一个月开始。考点设在各地。b上面说的是社会上的统考。有时候学校里参加考试的人很多。学校可以在申请考,至于考不考,就看你学校有没有组织申请了,较好跟着学校考。朋友上学的时候只考了25块钱。虽然是一年前,c如果学校没有组织或者毕业,如果不需要接受培训,建议直接去当地语言委,50元的照片身份证复印件等。外部机构一般要求培训或者收取更多的服务费。

2021/2/27 20:49:26

西安普通话面授品牌

西安思训家

西安思训家

我们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