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合肥哪有学吉他和架子鼓不错的地方 。

合肥哪有学吉他和架子鼓不错的地方 。

合肥 架子鼓培训
2021-02-24
最佳答案

翅膀

来源于网络

在合肥学院对面的肥西路,黄山路,路口,有一家喜爱的乐器店。老师教得好,认真,诚实。有些乐器不是很正规,但是证件齐全,东西是正品,但是价格很随意,不好说什么。所以建议引乐器,鼓、贝斯、吉他、电吉他都可以学。架子鼓好像800块,10节一对一课。

2021/2/24 13:07:43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冲出你的窗口

来源于网络

索克架子鼓的训练不错。我在那里学的。设备和环境都很专业。有鼓,电吉他,原声吉他,就在38中学对面!

2021/2/27 13:08:10

冲刺

来源于网络

还是建议去孟玥琴行。师资力量很高,店面也很大,学生也很多。去看看就知道

2021/3/1 13:07:32

冲锋号lz

来源于网络

你所谓的未来是什么?是人生的未来还是理想的未来?同意ls的dl演讲在中国的摇滚没有前途

但无论什么样的未来,你都要先学好,才有。

如果你是女生,个人认为打鼓的梦想应该更开放一些。如果你真的喜欢音乐,建议学鼓是整个音乐的节奏和灵魂,你是女生,去了就要红

吉他对基础要求很高,需要不断坚持。刚开始很无聊,但是周期很长。不过如果你把这个学好了,可以考中音的作文。我的一个朋友刚刚拿走了。

不要太担心年龄和知识。大家都是从零开始。只要他们努力学习,耐得住寂寞,关键是坚持。

2021/3/4 13:07:27

合肥架子鼓面授品牌

合肥一鸣鼓行 专业架子鼓培训

合肥一鸣鼓行 专业架子鼓培训

培养兴趣为起点, 追求优质教学为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