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厦门有哪家专业培训游戏动漫和影视后期制作?

厦门有哪家专业培训游戏动漫和影视后期制作?

厦门 影视后期培训
2020-12-18
最佳答案

岗仁布钦

来源于网络

我们学校既有本科也有专科。可以选择一些热门专业,如动画设计、电子商务、网络编程、电子商务会计、ui设计等。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在进入很容易找到

2020/12/18 20:08:5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岗在秋天等我

来源于网络

厦门北方教育是一所很好的培训学校,你可以去那里了解一下。近年来,影视动画设计在中国乃至国际社会的发展速度极其惊人。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已将动漫产业列为扶持it领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目前动漫人才供需比例严重失衡,人才供给不足需求的10%。行业的巨大需求使得本土化动画人才成为职场新宠。影视动画人才成为行业内最抢手的高级人才,其发展前景被誉为21世纪的“金领”产业。下面由在厦门北方教育影视动画设计开发和教学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陈彬,先生来阐述厦门影视动画设计的具体情况

厦门影视动画设计班致力于为影视动画创造真正的人才。主要培养3D动画(,maya)、动漫、影视广告、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动画、影视后期效果等优秀就业专业和学历教育专业的学生。将影视动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创意人才,独特的培养模式使每个学生的技术实力和创作水平得到快速提高,从而独立满足当前影视、动画和文化创意产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通过对厦门影视动画设计班学生的培训,实现资深影视动画设计师对艺术与技术的专业融合,重视创意和实际操作能力。通过了解动画的原理和规律,使学生掌握动画制作流程、制作方法、专业硬件设备和软件工具,接受良好的动画制作训练。同时具备运用专业软件结合艺术手段设计制作影视动画片的能力。

厦门影视动画设计类课程包括:

游戏造型与色彩:素描几何、石膏头像、石膏身体、素描、游戏道具色彩素描、游戏武器、游戏宝石、游戏服装、游戏角色创作、游戏场景与角色:花草创作、辅助建筑创作、主建筑创作、地图编辑器实现、人物(男女)、怪兽、鸟类设计制作。

游戏动画及特效:动作理论、骨骼设定、特效实现

游戏3d项目实践:原画临摹、场景实现、角色实现、特效实现、地图编辑器、游戏模拟

厦门影视动画学院就业方向:游戏美术设计师、游戏动画设计师、游戏美术设计师。

随着行业的发展,在人才需求日益增长的基础上,动画设计师的综合素质也越来越高。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企业目前需要的是复合型技术和设计人才。“艺术、理论、技术、实践”的有机结合是东方标准玛雅影视动画就业班的教学特色。通过系统的学习,学生不仅可以熟练掌握计算机设计的相关软件,而且更注重将艺术保存、理论知识和创意融入日常教学的实际过程中。

动漫产业是继软件业之后的又一大经济增长点。动画及其衍生产品的巨大产值和快速发展速度越来越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原画设计师、动画师、特效师、渲染器、后期特效编辑等工作。在各种动画、游戏和电影中

2020/12/21 20:09:15

厦门影视后期面授品牌

厦门王氏教育

厦门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以人为本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厦门火星时代教育

学设计,来火星时代

厦门华南培训

厦门华南培训

半封闭式高配置教学环境、订单式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