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想去学古琴,杭州有没有学古琴的地方推荐?

想去学古琴,杭州有没有学古琴的地方推荐?

杭州 古琴培训
2021-02-22
最佳答案

这什么名

来源于网络

徐君跃(中国音乐学院古琴硕士,中国古琴学会常务副会长,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导师):我教古琴几十年了,杭州古琴老师很多,有的在导师和机构任教。如果想学,可以去教师之家或者机构学习。老师的价格从一至两百元到几百元不等,主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和经济能力。初学者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古琴。我的看法是古琴有点过得去。现在网上有一些价格很低的古琴。我觉得不是很好。有的古琴感觉很不好,听起来声音很闷。这种琴会影响初学者学习古琴。在我看来,正规渠道购买的古琴价格在一万元左右,基本符合要求。不如先和古琴有一些接触,和老师交流,听听老师的建议。古琴学起来没有古筝快,学起来需要一些时间。其实学古琴和学其他乐器一样,也需要打好扎实的基础。为了打好基础,要听好音乐,弹好。此外,古琴的文化内涵丰富,所以有必要多读书,多接触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给大家找了个圈子。徐君跃老师是西湖琴社的社长,西湖琴社专门教古琴,大人可以学。学费从每班100多元到200多元不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班级。一节课的时间大约是50分钟。此外,杭州东自习室还可以学习古琴,是小班教学。一般较多三个老师。大人小孩都可以上学。一节课100元左右,每节课40分钟左右。

2021/2/22 8:45:0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这世界

来源于网络

学古琴一般来说,老师要专业,氛围要好,交通方便也很重要,不然不容易坚持。看你在哪里,市中心几个琴房不推荐。虽然老师都不错,但杭州的交通条件和限制太差,严重影响了学习。推荐几个符合以上三个条件的。如果你在滨江,你可以找到天一钦察。他们的老师都在向著名艺术家学习。目前学费是杭州,较好的,课程内容丰富。他们既讲古琴文化,又讲古琴技法,还有专门的古琴音乐课,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选择。如果你在城西,你可以去文三路的几家钢琴俱乐部。只要你不在周末,交通也很方便,就是学费更高。毕竟那里房租高,羊身上的毛也没办法出来。但是,老师们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例如,陈先生自己就是一位著名的老师,所以能够提供他的课程是非常幸运的。下沙和城北都有老师在家教,也可以学。网上有钢琴演奏者的通讯录,可以自己找。

2021/2/23 8:44:38

杭州古琴面授品牌

杭州宁雅文化艺术教育

杭州宁雅文化艺术教育

宁雅国艺 您自己的琴棋书画

杭州文质雅育教育

杭州文质雅育教育

创造性教学发展理念,系统专业教材提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