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杭州GRE培训哪个好的?准备考GRE,有没好的学习方法,计划报个班,哪个比较好?

杭州GRE培训哪个好的?准备考GRE,有没好的学习方法,计划报个班,哪个比较好?

杭州 GRE培训
2021-02-21
最佳答案

与魔鬼共骑fe

来源于网络

GRE的高分可以说是来自于对题型的熟练程度。熟能生巧,因为GRE是相对固定题型,反复复试的考试。很多高分都有熟练度做后盾。所以想考GRE,一定要多做一些关于GRE考试模考的题。杭州朗思教育的GRE培训应该是杭州较好的你可以先试听。

2021/2/21 16:27:39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与你相约

来源于网络

六六通教育吧,那里真的很好。老师都是美国腾教学校的,很专业,学习方法也不错。

Gre,毕业考试全称,中文名为美国考研,适用于除法律和商科以外的所有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Gre是世界各地大学各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和法学院除外)要求的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向申请学生颁发奖学金的较重要标准。Gre最初由哈佛, 耶鲁, 哥伦比亚和普林斯顿, 美国的四所大合举办,最初由承办,1948年移交给新成立的教育考试中心ets。此后,每年在世界许多地方举行。中国外国考试协调办公室负责中国gre等外国考试的集中管理和承办,美国一些著名大学将GRE特殊等级作为“推荐等级”:他们希望申请人能提供这个等级,不管本科专业是否与他们在申请,的研究生专业相同,但他们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必要的要求。这时,如果你能提供特别的gre成绩,将会对申请奖学金的支持非常有利。因此,如果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不妨参加一些特别的考试。优秀的gre成绩可以反映申请人的专业素质和学习潜力。Gre普通考试是申请,研究生的必考考试,申请用lsat或gmat代替法学或商科研究生的gre普通考试,目前美国大学对成绩替代的要求比以前宽松。许多学校可以提供商业研究生应该提供的gre或gmat分数,法律研究生也可以用gre分数代替lsat分数。

2021/2/23 16:28:02

杭州GRE面授品牌

杭州新东方无忧

杭州新东方无忧

帮助数百万中国学子圆梦

杭州培森教育

杭州培森教育

拒绝暴利中介,坚持公益留学

杭州智课教育

杭州智课教育

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的以结果为导

杭州锐点教育

杭州锐点教育

锐意进取,点石成金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精准入学测试,多媒体小班教学,阶段模考精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