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南昌美甲学校哪里好?

南昌美甲学校哪里好?

南昌 美甲培训
2020-12-18
最佳答案

鱼乐JK

来源于网络

想学美甲,推荐好一点的美甲学校。工具齐全,环境非常好。而且老师在南昌火车站附近的国恩大厦10楼教的很好。名人和名人学校。

2020/12/18 18:27:44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添言

来源于网络

南昌不是很清楚。我姐姐是美甲师。她去年在长沙的冰山学习修指甲。学习后,她做了一名美甲师。工资挺高的。

我姐姐说这是一对一的指导,手把手教的和学的都很实用。现在姐姐准备回老家开美甲店。她觉得这不是帮别人干活的方法,开一家美甲店成本很小,几万块钱就够了。#-q-# 南昌对此不是很清楚。我表弟经营一家美甲店。她去年在长沙的冰山训练。学费好像才1000多。她学了一个月回家开了一家美甲店。现在生意很好。她后悔当初没有一起学美甲。现在做美甲的一般都是做化妆造型。不管是自己创业,还是自己开店,多了解一些总是好的。

她打算毕业后送我去那里学化妆,到时候店铺再扩大一点。学美甲真的很好,加油!

2020/12/20 18:27:41

肖支云

来源于网络

南昌江西化妆学校肯定更好南昌火车站旁边的名人学校不错。有很多综合性的课程,包括化妆、摄影、美甲、色彩、后数码。还有本科和大专班,很适合现在想学化妆摄影的朋友。如果能学到东西,拿到文凭,他们可以一举两得。

2020/12/23 18:27:48

南昌美甲面授品牌

南昌艾妃美妆

南昌艾妃美妆

彩妆、美甲、纹绣、美容、美睫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培训

一家实用型形象设计人才培训机构

南昌甲壳虫美容美甲

南昌甲壳虫美容美甲

注重理论联系实践,在自己直营店实战,录取工作,桃李满天下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南昌成远职业培训

专注化妆、美甲、美容等培训

南昌泓美国际化妆培训

南昌泓美国际化妆培训

创造更精彩、更美丽的人生,泓美每一门课程都由泓美根据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