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杭州哪家雅思机构比较好?杭州朗阁怎么样?

杭州哪家雅思机构比较好?杭州朗阁怎么样?

杭州 IELTS雅思培训
2021-02-21
最佳答案

柚子茶911

来源于网络

同学们好!杭州朗阁培训中心位于延安路398号,在凤起路和延安路的交界处第二轻大厦B座4楼。学校一楼有食堂,吃饭很方便。如果你在杭州,学习雅思,杭州朗阁培训机构是较受欢迎的培训机构,小班教学,有保证的分数设置,15年的教学历史。杭州朗阁培训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朗阁教育集团的品牌,杭州朗阁培训中心主要提供海外语言考试培训;比如英语的雅思培训(雅思是英联邦国家承认的先进的英语留学和移民考试制度),新托福, SAT,小语种,国际预科等。朗阁每年的培训人数约为2.5万人,是目前长三角海外语言培训领域较知名的机构之一。朗阁的语言培训起步较早,在经验和知名度方面仍处于上流社会。朗阁, 杭州的雅思老师都很好,学生之间的氛围比较好,学习特别热情。此外,朗阁,还有专门的人生规划和留学咨询,也可以在考试后对各方面给予的解答和指导。教学体系强,小班授课,更有吸引力。此外,朗阁, 杭州专门从事语言培训,所以如果你想学习GRE,你可以选择杭州朗阁 !

2021/2/21 14:00:16

杭州IELTS雅思面授品牌

杭州新通教育

杭州新通教育

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信誉较好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基地

杭州新航道学校

杭州新航道学校

英语培训优秀品牌,提供雅思、托福、SAT等专业培训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精准入学测试,多媒体小班教学,阶段模考精讲

杭州新东方无忧

杭州新东方无忧

帮助数百万中国学子圆梦

杭州培森教育

杭州培森教育

拒绝暴利中介,坚持公益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