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合同管理师与工程合同管理师哪个更好?两者的区别?

合同管理师与工程合同管理师哪个更好?两者的区别?

工程合同管理师培训
2021-02-20
最佳答案

清风徐扬

来源于网络

看你在什么了。如果是大型建筑行业或者房地产,后者更专业,但一般都有一定的合同管理基础。如果是一般的大型制造业,而你又没有工作经验,建议选择前者。

2021/2/20 18:37:28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清风驿站

来源于网络

合同经理是中国就业指导中心2011年8月的复合型人才项目团队。根据国家法制建设的要求,针对企业建立和完善法律风险防范机制、依法管理企业的迫切需要,在全面分析企业法律人才短缺现状后,推出的合同人才职业考试是对合同岗位的综合认证。同时,证书是培养合同技能和人才的标准,是建立企业聘用合同人员的标准。合同经理考核培训推出后,给合同管理岗位的员工带来了良好的培训效果,直接有效地提高了合同人员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各大企事业单位的重视和支持!具体考试介绍可以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上找到。报考可以从中国企业法律顾问网和全国合同管理网了解。

2021/2/23 18:36:57

清风与鲈

来源于网络

据说合同经理试点失败,即将取消。项目合同经理是新来的,具体不太清楚。不过看了介绍应该还不错,施工单位肯定有些后期。

2021/2/26 18:37:19

清港蓝绿

来源于网络

前者只服务于某个项目,处理项目中可能发生的一些合同变更和其他重大施工变更。一般只能设立超大型项目

后者是正常的交易合同管理,施工,采购等等

2021/2/27 18:37:03

合同管理师面授品牌

新疆一砖一瓦

新疆一砖一瓦

新疆建筑人造价培训领域的NO.1

北京一砖一瓦培训

北京一砖一瓦培训

专业机房专人指导,特有模型教具,生动形象教学

上海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训后指导,专业机房专人指导,生动形象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