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在长沙哪个化妆学校较好 ?

在长沙哪个化妆学校较好 ?

长沙 化妆培训
2021-02-19
最佳答案

撞死在水里的鱼

来源于网络

湖南弘妆学校挺好的,师资力量雄厚,教材新颖,内容丰富,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姐姐去了那个学校,夸了这个学校~

2021/2/19 19:26:39

其他答案

(5条答案)

追J风

来源于网络

太平化妆学校

2021/2/22 19:27:00

追风

来源于网络

我现在从事这个行业四年多了。基于我个人的经验,对化妆行业发表一下看法。希望你能了解这个行业,帮助选择学校。

美容行业是怎样的?我第*次接触到我一个结婚的朋友。她去照相馆化妆拍婚纱照。价格3000多,但是看到了一些相关的东西(礼服、情侣礼服、化妆、摄影、相册、相框、海报)等。但是之前不知道这个东西,觉得又旧又贵。现在我知道我不需要多少钱。造型用的饰品也是租来的,摄影是数码的,**不要钱。相册后处理需要一些时间。一个豪华的相框其实100多,相册几十个块钱,海报更便宜。所以美容师从事影楼行业,成本低,回报高。这是我了解化妆行业后发现的,以后从事化妆行业你就知道了。

美容师的收入通常是提成,加的基本工资,如果基本工资是根据个人技能确定的,如果是提成,那就取决于你的技能和口才,因为美容师在化妆过程中向顾客推销东西以获得提成,当然,其中一些直接基于提成的总体表现。起初,美容师的收入并不高,一般在1000-1500左右。提成,加的食宿费用约为3000英镑,而技术较好的美容师通常超过5000英镑。在提成, 加,首席美容师的基本工资一般在7000-左右

美容师除了去照相馆,还可以搞化妆,比如摄影工作室、服装、化妆品、广告、模特、形象设计、电台、影视剧组等。不过电台和影视剧组很难进,我就不讲一些了。

所以就行业来说,这个化妆行业很好,就业面广,投入低,回报高;但这只是表面现象。因为蛋糕好吃,肯定会吃的很匆忙,所以化妆品行业竞争压力很大。时尚的行业,越快流行越快被淘汰。刚毕业的美容师没有工作经验,化妆技术也很出色,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学生刚毕业,大部分都在外面做助理或者实习生。

所以一定要选择好的学校,选择适合就业的那种点对点教学。这也是我当时在一所考生学校读了近两个月的原因。长沙有很多化妆学校,我选择冰山名人化妆培训学校的原因不仅是湖南,较好的教学质量,还有他们老师的耐心和责任感,更重要的是,他们学校的教学方法。手把手的教学是完整的,下午的练习也是那种点对点的教学。在校学习的内容是外单位需要的,所以冰山的就业率一直是湖南,较高的,就业也是较好的。毕业的学生可以独立在外面做美容师。

在学校读书不是学真材实料,是学好一门技能,找个好工作。如果你在学校读书,做助理或者实习生,那么在学校读书影响不大。所以,你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毕业后做什么?很多都是有推荐工作的意思,但是推荐的工作根本不是美容师,或者说有的是助理,没必要。

美容师刚毕业是因为没有工作经验,所以一开始的路并不容易,但只要他真的在外面做美容师,坚持下去就会看到光明的未来。这条路很长,绊脚石很多。就看你能不能默默付出,在这条路上静静地走下去。

2021/2/25 19:26:27

追风的人

来源于网络

选择星尚建模。在这里读书的时候,我才知道什么是化妆造型。每天都要看各大品牌的最新发布会。而且周六还要出去实地学东西,做道具。老师都是手把手

2021/2/28 19:27:17

追风感受一切

来源于网络

长沙资优朋友化妆学校好,口碑好,诚信度高!

2021/3/3 19:26:56

追风老汉29

来源于网络

我同意顶楼。我姐姐以前在弘妆学习。她称赞了弘妆的这所学校。她说这是一所真正的专业化妆学校。即使学得慢,也只有学两遍才能学会。

2021/3/6 19:26:53

长沙化妆面授品牌

长沙新时代化妆

长沙新时代化妆

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好就业,就好业,高薪就业

长沙洛华艾芭化妆造型培训

长沙洛华艾芭化妆造型培训

秉承“高薪就业 扶持创业”的教学理念,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学有所成

长沙星沙玲丽化妆美甲学校

长沙星沙玲丽化妆美甲学校

办学实力雄厚,师资力量强大,课程设置丰富,教学富有特色

湖南杨柳化妆学校

湖南杨柳化妆学校

湖南省较早的家集化妆造型、整体形象设计、时尚美甲于一体的专业技能培训学校

长沙玲丽化妆美甲纹绣培训

长沙玲丽化妆美甲纹绣培训

让全世界上的女人都变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