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检验师报名条件

检验师报名条件

初级检验技师
2021-02-19
最佳答案

叫我小粉丝儿

来源于网络

检验员的考试不仅要求检验专业毕业,还要求从事相关岗位工作满一年(本科)满三年(大专)。注册时,您需要出具相关证书。没有时间可能很难注册.这里的工作时间是指你开始工作的时间,也就是说,如果你是2006年开始工作,10年后就可以报名了。祝你考试顺利~

2021/2/19 18:13:07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叫我小乐

来源于网络

根据初级微生物检验技术人员的入职要求,微生物学硕士毕业,在药品批发企业工作满一年,即可报考微生物检验技术人员。但一方面不报微生物学家,另一方面只能报初级,不能报中级或高级。

申请微生物检验技师,学历没有问题。主要问题可能是你没有从事检验工作。但实际上,在考核过程中,工作单位只需出具从事考核工作满一年的证明并加盖公章即可。至于你是否实际从事检验工作,没有人会进行检查。

2021/2/22 18:12:53

初级检验技师面授品牌

南京百创教育

南京百创教育

业内专家+高校教师+专家组成强大师资阵容

北京秀珍教育

北京秀珍教育

让我们共同成为社会精英

北京京师杏林

北京京师杏林

专业医学课程教材体系,打造大健康医教研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