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深圳有什么广告平面设计培训班,要好一点的,正规一点的,较重要的是一定要以实战为主!

深圳有什么广告平面设计培训班,要好一点的,正规一点的,较重要的是一定要以实战为主!

深圳 平面设计培训
2021-02-19
最佳答案

然孑子孓

来源于网络

你首先要知道的是平面设计和平面设计软件的区别:软件就像写作。初中毕业后,一个概会知道4000 汉字,这在基础写作中已经足够了。但是学会阅读并不意味着成为一名作家。可以理解。就像一个人可以在一天或一周内学会使用毛笔一样,成为书法家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有些人写了一辈子还是没有效果,因为这个行业不仅需要人才,更需要努力。设计和这个原理一样。正规的设计培训不仅仅是教软件。现在不知道你的底子是什么。不建议去一般的计算机培训班学平面设计。因为一般的计算机课基本都是学软件的,软件在平面设计中的比重不是很大,就像一个学会了用毛笔的人不一定会画画一样。龙华, 深圳一家名为英,美和吉的设计正在招聘设计学徒。他们和招商银行、广州电视台有过合作,基本都是在课堂上直接和商业设计实习。我听了课,但是因为个人原因,暂时不能学习。去读书的人很多,正规班的教室每天都爆满!

2021/2/19 16:59:4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然其

来源于网络

选择计算机技术学院,首先要了解学校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办学理念。尽量选择历史悠久,品牌好,口碑好的学校。我是资深计算机教育专家,相关问题可以给你解答。

2021/2/22 16:59:55

深圳平面设计面授品牌

深圳汇学电商教育

深圳汇学电商教育

致力于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营销培训

深圳达内教育

深圳达内教育

高端职业教育培训机构

深圳美迪电商培训

深圳美迪电商培训

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信息资源等

深圳红瓜子传媒教育

深圳红瓜子传媒教育

专注职业教育培训,七年教学沉淀

深圳英美吉教育

深圳英美吉教育

从事高端UI设计、平面设计、电商美工设计、视觉设计研究和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