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想让孩子接触一下美式橄榄球,去哪里能学习到专业的?

想让孩子接触一下美式橄榄球,去哪里能学习到专业的?

橄榄球培训
2021-02-05
最佳答案

利口乐

来源于网络

现在北上广和中国其他一线城市也很受青少年的欢迎。作为北京, 美青少年足球培训的先驱,您致力于将纯正、正宗的美风格文化带给广大青少年。

2021/2/5 16:28:3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利来国际小勝

来源于网络

美足球基本规则

在球类运动中,美足球的规则很复杂。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阅读晦涩的规则书才能看足球。其实你只需要5分钟就能看懂足球比赛。当然,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美足球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攻击层出不穷。接下来该由进攻队决定采取什么策略。有的选手高大强壮,有的选手矮小灵活。足球比赛往往需要力量,但也需要智慧、敏捷和技巧。职业比赛可能很复杂,但基本规则不难理解。

每队11人,控制球的一方称为进攻方。他们试图跑到对方位置的最后一个极点来得分。对方叫防守方。他们试图阻止进攻方进攻,并控制住球。如果一方得分或失去控球权,进攻方和防守方就会发生变化(进攻方变成防守方,防守方变成进攻方)。这样一直重复到比赛的四个季度全部结束。得分较高的队获胜。

像任何其他受欢迎的运动一样,足球充满活力、兴奋、微妙和优雅。同时,它在智力上和国际象棋一样具有挑战性。较重要的是,足球是一项有趣的运动,既好看又有趣。知道的越多,就会越有意思。

游戏时间。美足球赛分为四个15分钟的部分,中场休息12分钟,第*和第三部分休息2分钟。每次节日过后,两队交换场地。第*节开始和下半场开始开球。

进攻者必须在每场比赛后40秒内抢球开始下一次进攻,否则将受到惩罚。运动员出界或罚球时,应停表,裁判将球放在罚球点时,应重新计时。在一个完整的四分之一平局的情况下,你应该打15分钟的加时赛,通过硬币来确定进攻方。Nfl采用“猝死法”,得分第*的球队获胜。在NFL 欧洲赛区,每支球队在加时赛中必须至少有一次进攻机会。如果双方都没有得分,就采用猝死法。

团队成员。每个支队由三种类型的队员组成:进攻组,负责进攻;联防组,负责联防;特战队,负责特殊情况——,弃踢,射门,开球。无论如何,一方场上只能有11名球员。美足球运动员的服装和运动场一样丰富多彩。

开球。比赛以开球开始。球站在防守方30 码线,的球座上,被一个特殊的踢球员踢向进攻方。接到球后,进攻队的一名队员冲上前去,他被拦截的位置就是进攻队开始进攻的位置。如果将球踢向进攻方的极阵,接到球的球员有两种选择,要么持球向后跑,要么单膝跪在极阵中做“向后摸”的手势,那么进攻方从20 码线开始

第*次进攻(先下)。在美足球赛中,进攻成绩体现在前进的码数上,进攻队总是努力前进尽可能多的码来逼近对方的极阵。在比赛中,进攻方共有四次进攻机会(打,或下),每当持球球员触地或跑出边界时,甚至是一次下,这是下一次进攻机会的开始,所以比赛中听到第*次下,第二次下,第三次下,第四次下,分别指的是第*至第四次进攻机会。美足球比赛较重要的规则之一就是进攻方必须从第*次进攻的位置前进十码以上,否则对方就会进攻,但如果任何一次进攻机会中前进码总数超过十码,就可以再次获得第*档,也就是新一轮进攻机会(四次)。所以,拿到一档很重要。如果你想让你的进攻持续下去,你必须不断获得第*档和新的进攻机会。防守方既要防止进攻方得分,又要防止进攻方到达赢得一档所需的10码。当进攻队在第四档进攻时,他经常用脚把球踢得很远,防守队员从他接球的地方开始进攻。

传球跑位。每一次进攻都是以进攻队的一声脆响开始的。在比赛线上,四分卫喊出了进攻套路的代号,中锋从胯部把球传给了他。比赛开始时,四分卫可以带球跑动(这样的进攻叫跑动),长传或短传(这样的进攻叫传球)。进攻方前进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跑动,四分卫将球传给跑动前锋,或者自己带球跑动,绕过防守队员,尽可能向前推进。另一种前进的方式是传球。一般来说,四分卫负责传球,但也有其他球员传球欺骗后卫的情况。其实任何进攻球员都可以传球(只要是在对方球队后面)。当另一名进攻球员,通常是外野手或边锋,接到球时,传球被认为是成功的。如果球在任何人接球之前落地,则被视为未完成传球。

铲球(挠痒痒)。在足球比赛中,较常用的防攻手段就是抢——,把持球人按在地上。当进攻球员被抓到或被迫离开边线时,进攻就结束了。

得分。足球比赛的最终目的是得分。评分方法有四种。达阵得了6分,这是较重要的得分方法,可以多得一分。如果你想要达阵,那就必须是那个控制球的人去接触对方的极阵。进攻方将球带入防守极阵或者球到达防守极阵被进攻方接到是很常见的。也有这样的情况,进攻方犯了进攻错误,被防守方攻击到了极阵,或者开球被进攻队逼到了极阵。

加分和两分转换。当一个达阵队得分时,他们可以有机会打额外的分数,也就是说,在点球点射门。如果他们把球射进两个门柱之间的区域,并在横梁上方,他们可以得到另一分。除了额外踢腿,还可以选择另一种得分方式,即二进制转换。也就是说,在额外踢位置,以普通进攻方式推进,得分进对方极阵得两分。因为这种方式比较难,大部分球队都选择打加分。

投篮。在达阵得分当然是较好的

如果真的进不了对手的极阵,也可以通过投篮得分。投篮能得3分,这在决定比赛命运时经常出现。当你在第四档进攻时,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投篮,通常在距离防守队员45 码线以内。

安全评分。如果进攻方球员在他的极阵中被抓获并击毙,对方球队可以得到2分,这叫安全分。这种现象比较少见。

(翻盘)。有时候进攻方会在进攻中被防守方抢球,防守方会马上回头进攻,这对进攻方来说是噩梦。还有两种情况会发生这种。首先,进攻者在传球和带球跑动的过程中失球。另一种是进攻方的传球被防守方拦截。在这两种情况下,后卫都可以直接把球传给达阵

2021/2/7 16:27:56

橄榄球面授品牌

天津黑鲨体适能

天津黑鲨体适能

让孩子健康,以适应未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