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推荐上海比较正规的声乐培训,要短期的

请推荐上海比较正规的声乐培训,要短期的

上海 声乐培训
2021-02-05
最佳答案

就是一粒微尘

来源于网络

我是上海音乐学院的学生。让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同学。从小学习声乐,师从上海音乐学院著名教授,持有音协, 上海,声乐十级证书及演奏水平,专业全面涉足钢琴、作曲、和声、曲式分析、乐理、视唱练耳、中西音乐史、音乐美学等。2005年获人民奖学金三等奖。从教以来,有五年多的经验,可以给不同的学生合适的教学方法。教学以来,家长反应不错,学生都考上了。在此,希望以我的真诚和耐心,帮助所有有兴趣进入音乐艺术殿堂的爱好者。

2021/2/5 11:32:0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就是一一块砖头

来源于网络

南京雅格音乐培训学校是江苏省,非学历民办教育的先进单位,具有正规学校资质,教学质量有保障。南艺的许多老师和同学都在雅格,上课,他们都拥有音乐学院的学士学位或研究生学位。老师没什么可说的,应该是同类学校较好的。此外,雅格是音协, 江苏省,的一个考试中心,学校位于中山东路逸仙桥地铁2号线西安门站对面。具体学习内容可在雅格音乐培训学校的网站上找到。

2021/2/7 11:32:23

上海声乐面授品牌

上海橄榄林文化艺术培训

上海橄榄林文化艺术培训

齐全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完善的管理服务体系!

上海东笙音乐

上海东笙音乐

零基础启蒙特色教学,专职教务老师,全程配合学员安排课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