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是今年刚高考完的,成绩不理想想出国,还用读什么留学预科吗?武汉有吗?

我是今年刚高考完的,成绩不理想想出国,还用读什么留学预科吗?武汉有吗?

武汉 留学预科
2021-02-05
最佳答案

清新fan

来源于网络

说到英语成绩,应该是去英语国家,一般在美, 英, 加澳;申请本科中选,去英和澳必须有雅思成绩;美和加的一些学校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但可以参加加的一些学校考试,如果语言不符合要求,可以读语言类课程或者语言与专业课程的混合课程;如果你想在申请,上一所好学校,较好考托福;此外,我们需要参考高中三年的成绩、个人特长、参与的活动等等;建议去美,有很多好学校,拿到奖学金的机会比较大。现在申请今年秋天入学会晚一点,但是他们中的一些人仍然可以赶上,但是较好的学校基本上在秋天结束在申请,明年春天可以在申请;

2021/2/5 8:48:4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清新画面

来源于网络

高考成绩不理想没关系。这个不重要。外国机构看重他们通常的结果;如果平时成绩好,语言过关,不用读预科;如果你需要问有关留学的问题,可以看看艾文,留学,根据你的情况给你一个免费的评估,让你及时规划自己的留学之路。

希望以上信息能帮到你。

2021/2/6 8:48:37

武汉留学预科面授品牌

武汉博伦文化

武汉博伦文化

专注法英澳加新留学与培训16年

武汉浩源卓越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武汉浩源卓越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全球学校申请专业机构

武汉UAI国际学分课程平台

武汉UAI国际学分课程平台

教育+社交+职业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新通教育

全力为学生打造学习语言的国际平台

湖工大意大利留学中心

湖工大意大利留学中心

湖北省意大利语中心将打造一个安全、专业、放心的赴意留学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