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参加ACCA培训 上海财大与中新国际 哪个更好?

参加ACCA培训 上海财大与中新国际 哪个更好?

上海 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
2021-02-04
最佳答案

论剑华山214

来源于网络

我没有参加过中新国际,但是我不明白。但是财大培训一般,班里大部分老师都没有通过ACCA,所以不太会考试。我在财大学习ACCA两年半。我个人认为收益较大的事情是FTMS考试前的谈话,这是一个学期的前3天。

2021/2/4 11:29:09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论势

来源于网络

你好,我会尽量帮你解答。

首先,你需要知道acca是什么。acca..cn ACCA,全称英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在中国俗称“国际注册会计师”,成立于1904年。Acca是世界上会计和金融领域较权威的证书。联合国将acca教学大纲视为在世界各地设置专业会计师考试课程的基准。其成员一般在大型跨国企业、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跨国银行工作,工资普遍较高;Acca总部位于伦敦,在洛杉矶,美国,悉尼,澳大利亚和香港, 中国,设有分,在全球70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Acca自1988年在进入中国,成立以来,经历了20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在中国拥有23,000多名会员(在 只有6,000名会员,大部分在香港)和48,000名学生。它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澳门设有7个办事处。Acca为世界各地对金融、会计和管理领域感兴趣的专业人士提供优选资格认证,始终坚持较高标准,提高会计人员的专业素质、职业道德和监督能力,坚持为公众利益服务的原则。

Acca会员被业内人士称为全球通行证。Acca在中的欧洲会计专家协会、亚太会计师联合会和加勒比特许会计师协会等会计组织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国际上,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的创始成员和国际会计师联合会的成员。

其次,acca国际项目在上海大学的入学是高水平选手的比赛,对成绩要求较高。学费年年不同。详情请参阅上海大学acca招生指南。上海大学项目

职业发展:acca项目会给参与学习的同学带来很大的职业发展,acca协会会给更多的就业机会。

Acca与许多国际知名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包括跨国企业、各国地方企业、其他会计组织、教育机构以及联合国和世界银行等世界组织。世界上有8500个acca认证的雇主。截至2014年,中中国有近600家acca认证雇主。这些认证雇主将优先考虑acca成员和毕业生的就业和晋升。

2021/2/5 11:29:01

罗阿红1141

来源于网络

财大和中新不好。我觉得晋才,上海的教育较好,所有的老师都是acca。此外,学费便宜,而且他们有自己的讲义,不像财大,那样根据书本教学。专注,专注考点,教室环境好,新装修,有班车到地铁,在那学了两年半,最后半年去了财大,报了两门,过了一门。先进的失败是由他讨厌它的母亲财大,造成的。

我强烈推荐晋才~ ~地址:水城路, 长宁区

2021/2/7 11:29:21

罗巴克牛仔

来源于网络

在中新感觉不错但在上海感觉不好老师都是会员自己发的讲义。通过率挺高的。完全围绕考试讲课。

2021/2/10 11:28:42

上海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面授品牌

上海金程教育

上海金程教育

2000年初就前瞻性地预测并结合了金融人才培养的需要,陆续推出众多国际知名、行业的财经资格证书培训

上海中公会计

上海中公会计

开设会计从业、会计实操、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CPA)等项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