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广州哪个留学中介申请美国留学比较好?

广州哪个留学中介申请美国留学比较好?

广州 美国留学
2021-02-03
最佳答案

云怀天河心

来源于网络

我的同学在嘉卓美国读硕士。她说嘉卓的咨询师非常好。特别是大卫,是一个地道的海归,有丰富的申请!留学经验,我之前在嘉卓留学咨询过,他们的留学服务是比较专业和有耐心的,他们准备签一份去嘉卓, 广州!留学的合同#-q-# 广州留学的机构比较多,有时间的话较好自己去了解一下,让他们的老师给你分析和规划,看看他们的服务和承诺,你可以去申请,什么样的学校等等。可以综合比较一下。你可以做个参考,问问去美国留学的学生,可以算是这方面的权威,尤其是申请名校的。

2021/2/3 12:02:44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云开月明

来源于网络

推荐广州天道留学,主要是他们的老师比较专业,你可以去他们的网站看看那些成功的案例。我觉得到底是好是坏,一定要看结果才能知道。

2021/2/5 12:02:56

广州美国留学面授品牌

广州启德教育

广州启德教育

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境外服务、教育展览、职业生涯规划、出国 就业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广州新通教育

广州新通教育

出国考试培训学校,信誉较好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基地

广州嘉华世达留学

广州嘉华世达留学

为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留学规划、考试辅导,艺术作品集等。

广州新航道英语培训

广州新航道英语培训

新航道——国内著名专业从事英语培训机构!

广州美世教育

广州美世教育

菁英家庭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

相关推荐